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CAMPER Special Projects 2011春夏系列
無畏的想像力

Camper 非凡工藝系列中,<創新品質>(Creative Quality)的概念來自於對創意、有趣的元素不斷找尋,研發出嶄新的設計,因此誕生Special Projects的系列鞋款,其中包含與國際頂級設計師合作的Camper Together系列及提供創意平台- 巴塞隆納設計中心,讓更多具有潛力的新秀設計師與Camper激盪出更具創意的Camper Barcelona Design Center系列!

Camper Together-Bernhard Willhelm以其一貫獨特大膽的設計風格表現出強烈視覺效果的鞋款,男鞋以具有包覆力皮帶覆蓋柔軟內墊,展現剛柔並濟的異材質拼接功力;夏季涼鞋奇異幾何型打造,鞋底加上充滿趣味性的橡膠飾釘與普普風香蕉圖騰;女鞋的靈感則來自卡通裡迪士尼米妮的高跟鞋造型,灌注誇張的曲線美、造型感十足!

除了充滿設計感的外型,波浪造型的鞋底設計吸震力超強
幾何造型普普風涼鞋(男&女) 
曲線感的造型以超輕量鞋跟保有舒適度

Camper Together-Veronique Branquinho,則以優雅、女人味的設計,融合古典與現代風格,用細膩的細節收服女人心,近年被Wallpaper票選為最佳新銳設計師。本季,她以希臘風格的麻繩編織涼鞋為靈感,將麻繩與皮革巧妙結合、拼織出高雅涼鞋,並在色彩上做了大膽而鮮明的運用,營造春夏活潑清涼的度假look。
 
紫、紅底款藤編高跟涼鞋 / 湖水綠底皮革藤編高跟涼鞋

巴塞隆納設計中心BDC系列,推出鮮明的橘黃色皮革搭配耐用防損橡膠鞋底,打造復古女人味的Olivia涼鞋,還有走個性休閒風的Combo,以全植物染皮革做出別緻的拼接,絕對是今夏值得購入的百搭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