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全新升級
添加百大果類ORAC能力最佳之莓果-巴西莓
由內滋養 啟動美麗能量 還原妳的天生麗質
 

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期待擁有光彩迷人的膚質更是不分年齡族群所共同追求的目標,但也有越來越多的女性發現膚質的狀態隨著年齡逐漸改變, 做了再多的保養, 也很難回到期待的完美狀態! 因而歐美先驅國家的美容保養觀念,已從單純塗抹外在的保養品進階至現今的「內在保養風」,也就是透過體內的調理從根本調整體質,為膚況作最好的打底,才能自然展現女人們想要的完美狀態。

皮膚科詹育彰醫師  公佈女性膚質十大殺手

知名皮膚科醫師詹育彰表示,由於大環境的迅速發展與生活型態的變遷,影響現代女性美麗的因素不再只是”年齡”,進一步可歸納有十大主因:空氣污染、紫外線、荷爾蒙變化、重力拉扯、情緒壓力、飲食不均衡、熬夜、二手煙、炒菜油煙與室內空調乾燥,這些都會影響女性的膚質,因此,對抗以上重重課題多項的關鍵因素在於抗氧化!
 
保養的關鍵一步 由內滋養、啟動體內的美麗能量

詹醫師進一步表示抗氧化是保養的根基,多數人刻板印象停留在防皺,或只注重比較速效的防曬、保濕等,但若忽視了抗氧化的重要,膚質就會有導致發炎、乾燥、斑點…等威脅,這都無法促使天生麗質的還原!除了每日塗抹外在的保養品外,詹醫師也呼籲現代女性更應注重體內的保養,由內而外的打底,才能啟動美麗光采的關鍵!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全新升級  由內而外還原妳的天生麗質

亞太地區保健食品龍頭-白蘭氏自2008年投入台灣美容飲品市場後,持續推出相關系列產品並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今年,為符合女性族群的美麗需求,特別全新升級推出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在原有來自歐美原產地四種天然莓果(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及葡萄子萃取物的基礎上,再創新添加擁有「生命之果」美譽的巴西莓濃縮精華,為女性由內而外散發天生麗質的晶潤光采升級助益。
 
風靡歐美的「生命之果」 - 巴西莓

詹醫師表示巴西莓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亞馬遜雨林,其果樹通常須生長4-5年才會結出果實,為當地居民天然美容保健食材,而巴西莓富含三大抗氧化劑 : 「花青素(OPCs)」、「韖花酸(Ellagic Acid)」與「維他命E(Vitamine E)」,位居精選百大果類中ORAC能力最佳之莓果,其中的「韖花酸(Ellagic Acid)」是一種天然抗氧化成份,而巴西莓就是自然界
「韖花酸(Ellagic Acid)」的最佳來源!

歐美國家近年已掀起一股「巴西莓風潮」,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也曾在Oprah Winfrey Show節目中更對巴西莓果讚譽有加,稱它為「青春永駐之果」;而美國皮膚科權威 Dr. Perricone 裴禮康博士也讚譽巴西莓是自然界最完美的食物,並在其暢銷著作中-《再創青春不老奇蹟》,將巴西莓評列為世界十大讓你年輕健康的「超級食物」首選!好萊塢一線女星鄔瑪舒曼、慾望城市的莎拉潔西卡派克與慾望師奶的伊娃郎格利亞,也都是巴西莓的支持者。

白蘭氏邀請所有愛美女性  進入保養的新紀元

白蘭氏行銷部產品群經理陳瑞青表示,自2008年【活顏馥莓飲】推出後,市場上即陸續多出各式的莓類飲品,並有競逐莓果數多寡的趨勢,但身為領導品牌,需提醒消費者的是: 莓果種類多並不代表ORAC的能力高,而應深入了解莓果的種類與產地,全新升級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就含有美國農業部USDA公布證實 : ORAC較高的5種天然莓果精華(巴西莓、野櫻莓、蔓越莓、黑醋栗、藍莓)及葡萄子萃取物,擁有市面上最卓越的ORAC能力。打破傳統保養觀念,外用塗抹已不足夠,白蘭氏要帶領所有女性正式邁入保養大革命的美麗新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