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際青年周-百國Homestay」
 奧運得獎選手 暢銷書作家來台作客
全球超過一百個國家的青年 8月來台作客 
 

歡慶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為了讓全世界都能夠一起分享我們慶生的喜悅,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特地主辦「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際青年周-百國Homestay」,邀請全球各地優秀青年到台灣作客,第一階段已有120多個國家,近1400位的青年菁英報名參加。 

這些友人來自於不同領域,而且各有專長;其中包括奧運前三名選手、MENSA(神童俱樂部)成員、暢銷書作家、以及音樂家、舞蹈家、社會工作者、漢學系老師和攝影師等等,每一位都殷切期待來台灣作客,並計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他們在台灣的實際體驗。而所有報名之國際友人經過評選程序,入選名單將在5月底公佈於活動網站。 

建國一百年 您就是最佳的接待大使
您想要和這些傑出國際青年做朋友嗎? 歡迎加入接待家庭行列! 

凡是全台各地家庭、社團或社區具有良好接待能力及環境、具備基礎英語會話(其他語言也可)及溝通能力,同時願意配合主辦單位的講習與接待安排,均可報名參加;接待國際友人不但能夠深入了解異國文化、擴大視野,更重要的使命是,您和您的家人正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扮演親善大使的角色。 

請於5月底前將家庭資料、接待計畫與個人部落格及社群網站等資料,上傳活動網站完成報名,您將有機會成為接待大使,讓國際友人感受台灣的友善與活力;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國際青年周-百國Homestay」,讓國際友人與接待家庭於網路社群分享Homestay的點點滴滴,讓全世界都可以藉由網路的無遠弗屆,更清楚了解台灣,認識台灣,分享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之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