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新生代型男小生王陽明 渾身戲癮藏不住!
獻身英國手工男鞋Jeffery West
挑戰首場『真人櫥窗秀』演出
完美詮釋English Dandy英式風流!

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表現亮眼的型男小生王陽明,19日出席英國手工皮鞋精品Jeffery West亞洲概念店開幕記者會,首度挑戰演出「真人櫥窗秀」,為品牌正式進入亞洲市場揭開序幕。短短幾分鐘的表演中,王陽明從動作、表情、眼神到態度都超有戲!時而傲慢,時而性感,轉身又流露出帶點壞壞的瀟灑,把品牌強調的神秘貴族氣息詮釋地恰如其分,獲得在場來賓的一致好評!

當天以一席英倫風造型現身的他,一出場就讓媒體快門按個不停!深色立體合身剪裁的西裝,搭配顏色和鞋楦騷包誇張的Jeffery West皮鞋,整個人彷彿剛從電影中走出來般。王陽明笑著說,Jeffery West的設計很搶眼,不論是尖尖的楦頭還是鞋面的雕花圖騰,讓人想忽略也難,卻又同時帶有一種英式紳士感的優雅,一穿上就感覺自己很有時尚態度,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主角級單品!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鞋子細節,Sunny更帥氣地抬起腳,秀出大紅色鞋底和上頭的歌詞雕刻,俏皮地說:「騷包的低調又有深度,跟我的個性有點像,我很喜歡!」

身為時尚模範生的他,談起皮鞋,也有滿肚子”皮鞋經”和大家分享。Sunny說,因為本身很樂於嘗試各種風格的時尚裝扮,加上工作的需要,自己家裡就收藏有近50雙的皮鞋,樂當時尚蜈蚣!而從小在國外讀書的他,很早就體認到慎選鞋子為自己加分重要性!「在國外,男性很注重鞋子的搭配與保養,很多女生第一眼也會從男生的鞋子來偷偷替他打分數。有沒有品味、是否愛乾淨、是什麼樣的個性,你腳上的鞋會自動幫你說話!因此選擇一雙適合自己,容易配搭及造型的皮鞋,絕對是時尚型男要學習的重要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