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蔡依林代言中國人壽
周邊紀念品魅力難檔,連夜店都想藏
 
 
Jolin魅力難擋  連夜店都想藏

今年蔡依林首度代言中國人壽,因為Jolin的魅力讓中壽開發的代言人相關企業贈品頓時成為粉絲爭相蒐集的新目標,許多歌迷甚至包括中壽員工都想以競標方式購買海報或是人形立牌做為紀念。當Jolin漂亮的人形立牌製作完成配發至全省各中壽職場的第一天,就有員工向公司反映南部職場立牌不翼而飛,因此動員人馬立刻調閱監視器,很快便循線找到失物,Jolin身著舞台服飾的人形立牌竟被放置在某夜店門口作為宣傳物,詢問夜店老闆得知因為立牌效果太過吸睛、Jolin造型非常美麗,因此才想「借用」一下,藉由Jolin的超人氣,增加夜店生意!
 
 
中國人壽FB活動發燒 熱情歌迷跨海參與

日前中壽於Facebook發起「我跟Jolin最合拍」活動,只要跟中壽全新形象廣告合影並上傳Facebook,獲得最多網友按「讚」就能得到限量的Jolin贈品,這項活動吸引許多Jolin的熱情粉絲參與,其中有超級粉絲特別花了兩天的時間製作影片上傳參賽,精心作品果然得到網友認同,讓他如願獲得首獎─Jolin親筆簽名海報,這名粉絲為了避免贈品在運送過程中有任何折損,特別要求親自來中壽領取,因此領獎當天他特地向老闆請假,當看到中壽大樓內琳瑯滿目的Jolin看板與製作物,他盡情地與Jolin合拍,直呼不枉此行。
 

海外粉絲也不惶多讓,透過國際歌友會得知合拍活動後,他們同樣積極參與,因此也成功拿到親筆簽名海報與相關贈品。Jolin得知粉絲如此支持,既感動又高興,也希望粉絲能繼續給努力的Jolin與中國人壽加油。
 
中國人壽Jolin限量禮,粉絲歌迷想要幫它按個「讚」!

中國人壽推出的各項Jolin限量禮包括L型資料夾、萬用卡、儲金簿與便利貼等,陸續送出後得到許多粉絲的回饋,都說贈品精緻實用,參與活動好值得!其中以2011年小豬公儲金簿最獲好評,因為尺寸小巧方便隨身攜帶和記帳,加上內附蔡依林代言照片,粉絲說每次打開,就像Jolin隨時提醒自己要好好存錢、聚沙成塔,也呼應了廣告中「時間帶給我最好的回報」的主題!
 
 
粉絲別惋惜!中國人壽新活動還有Jolin簽名海報與限量禮可以拿

由於粉絲熱情支持,中國人壽決定加碼Facebook活動、追加贈品,讓喜愛Jolin的粉絲都有機會拿到簽名海報與其他限量贈品,想拿的粉絲這次千萬別錯過了。
 
 
即日起中壽「支持Jolin讚出來」粉絲頁將同時舉行兩個活動,讓粉絲更容易拿到熱門實用的贈品。
1.「捕捉Jolin身影我最行」:粉絲只要於台北捷運站同時拍下候車區螢幕中中國人壽形象廣告與該站站名,就可以直接拿Jolin限量禮。限量100份,先拍先拿!要拿親筆簽名海報的粉絲,只要號召朋友按讚衝人氣獲得總人氣前5名,簽名海報就是你的!
2.「Jolin、中壽我最熟悉」有獎徵答活動:簡單的答題活動,只要答案不離題,有回答就有機會抽中限量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