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范瑋琪 瑞莎 林若亞 戴君竹 陳庭妮 眾美女齊現身Tory Burch新品秀 



美國紐約時尚品牌Tory Burch,豐富的精品質感,充分彰顯設計師Tory Burch個人獨特品味,積極為各年齡層的女性創造全系列生活時尚。

Tory Burch自2004年二月成立,以生活型態為概念發展出多種商品,包括時裝、手提包、鞋子及配件。為了和極簡趨勢區別,Tory將位於紐約的旗艦店設計如同自己的房間,與一般的服飾店大不相同,橘色亮漆門、鏡面牆和壓克力材質皆為Tory Burch店面主要的設計元素。Tory創造的產品不僅特別,反映出品牌的獨特精神,亦要求高品質及合理價格。

2012年的春天,Tory Burch的創意發想來自與20年代息息相關的 Deauville風格,於是我們推出了結合運動元素,並強調某些細節重點雕琢的全新款式。剪裁比例上,主推舒適感,例如及膝裙,長裙,舒適自然的低腰小洋裝,以及輕盈帶層次的針織衫。拉非亞樹纖維、鉤針織品、抓皺造型、繡花、雪紡紗、小金片等等各具女性特色的混搭風格。推出的色系也彷彿讓人置身海邊:如珊瑚色,如海浪泡沫般的白色與向日葵色調搭配海軍藍,象牙白、深珊瑚紅色搭配浪花線條等等。配件更是另類混搭,如拉非亞樹纖維編織品、細跟高跟鞋、以男性運動風格為主的類型、串珠長鍊、吸睛奪目的寶石耳環以及讓您眼花撩亂、世界更繽紛多彩的太陽眼鏡。

Tory Burch於4月19日在台北Sogo復興館3F舉辦新店開幕酒會,這次特別邀請優雅可人的范范(范瑋琪)擔任Tory Burch的佳賓,與現場VIP及媒體朋友們分享春夏女裝流行趨勢。此外,瑞莎、林若亞、戴君竹、尹崇珍等藝人朋友也將現身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