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夏卡爾沒有告訴你的秘密
台灣奧黛莉公司悄悄分享Going條紋狂想曲顛覆你對線條的想像 

因為夏卡爾的「生日快樂-夏卡爾的愛與美」特展來台,最近在電視上強打民眾熟知的重量級畫家如梵谷等以及名人,對夏卡爾的讚譽。宣傳廣告詞也強調:不懂色彩、不清楚空間、不了解畫裡有詩的意境,找夏卡爾就對了。

雖然夏卡爾的畫作,備受各界推崇,但是關於條紋的秘密,他可沒有告訴你,現在就讓台灣奧黛莉公司悄悄為你分享。Going新品條紋狂想曲,顛覆你對線條的想像;來自奧地利超柔軟手感的材質,更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快感。Going條紋狂想曲:剛中帶柔的新視覺Going此次推出的新品~條紋狂想曲,運用異材質拼接的概念,將人們最熟知的中性條紋,與最具女性意涵的蕾絲相結合,創造剛中帶柔的新視覺。3/4罩杯成型棉款內衣並加入假兩件式服裝的概念,讓整體層次感更加豐富。超低脊心設計和將罩杯上沿的浪漫蕾絲,延伸至肩帶,促使胸前V字地帶,更加綺旎、有想像力。3/4罩杯彈力絲棉款內衣,其中的彈力絲棉內襯屬進口材質,輕盈、透氣性良好,穿著舒適;更特別的是,在衣身後背採層疊彈性蕾絲,有別於一般內衣風格,更添女性嬌美風情。除此之外,不管是內衣和內褲的材質,都採來自奧地利超柔軟手感的材質,服貼性佳,可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