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OH夜DJ」娃娃魏如萱加入Hit Fm大家族
與夜貓DJ丹尼斯擦火花?!娃娃笑稱:「好福利!」點名酷愛捲髮馬念先
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鎖定「OH夜DJ」娃娃讓你越聽越FUN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於4/18起注入活力好聲音,力邀有廣播甜心稱號的創作歌手娃娃魏如萱,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到11點「OH夜DJ」娃娃加入Hit Fm大家族,讓聽眾擁有越聽越FUN的夜晚,主持風格具個人特色,娃娃會在每日結尾為自己的生活以一句話作小總結,並無厘頭的與聽眾分享生活小事,例如曾看到報導分析吃鼻屎有助預防感冒,娃娃當天就開心的與聽眾分享,邀請大家一起作。把聽眾當朋友的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與音樂,Hit Fm節目部經理王福怡也表示:「Hit Fm的DJ們一向都是活潑、有特色的,每位DJ的獨特風格都代表著Hit Fm,而娃娃主持風格自然不做作,常常神來一筆的無厘頭,是電台所欣賞的。」在夜晚年輕族群收聽尖峰時段,注入廣受年輕朋友喜愛的新聲音,「OH夜DJ」娃娃陪聽眾一起越聽越FUN。

節目除了加入活力新血外,原「新鮮發行」節目DJ Elsa也在晚上6點到7點「HAPPY HOUR」時段與聽眾見面,節目內容也完全符合節目名稱,在結束辛勞的工作日後,下班的快樂時間DJ Elsa不但帶來更豐富的音樂元素、生動活潑的藝人專訪,也將不定期加入「買一送一」的單元,以往依電台的聽覺呈現,相同的歌曲不會接連播出,以免影響聽覺享受,但「買一送一」單元則跳脫此限制,節目部經理王福怡表示:「HAPPY HOUR時段,Hit Fm會給聽眾更多驚喜與不設限的音樂類型,我們會將各式各樣的音樂,例如同樣的歌曲不同歌手的詮釋,或同樣的曲在各地翻唱的版本,以播一送一的方式呈現,讓聽眾擁有不同於以往的聽覺。」

而加入Hit Fm大家庭直呼:「開心」的娃娃,節目時段恰巧被電台公認的兩位型男DJ包夾,包含晚上7點到9點的「耐玩DJ」Bryan與晚上11點到凌晨2點的「夜貓DJ」丹尼斯,分別有兩帥DJ陪伴上下班是否擦出火花?!娃娃倒是開玩笑的說:「福利真好,而且因為自己偏好有捲捲髮型的男生,所以遇到有自然捲的DJ Bryan感覺特別害羞。」遇到DJ丹尼斯時反到感覺輕鬆自在的娃娃,更大方點名Hit Fm DJ馬念先與奇哥兩人,都擁有不同的自然捲髮,因此讓她很欣賞。原先於I Radio擔任節目主持的娃娃魏如萱,今年1月底結束廣播主持工作,娃娃也表示:「當時因為經紀約也仍在調整中,加上當時有專輯發行計畫,因此暫時結束廣播主持工作。」在因緣際會下,一直對廣播充滿興趣與喜好的娃娃,也受Hit Fm之邀,為週末「LOVE DJ」時段擔任代班主持,在Hit Fm聽見娃娃的聲音,聽友們反應熱烈並在PPS上開心討論,邀請娃娃加入Hit Fm大家族也滿足了聽眾們的期待,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到11點「OH夜DJ」娃娃魏如萱,整晚陪你一起越聽越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