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傳承帝俄皇室典藏珠寶工藝 
享譽全球 73面完美切割Korloff Cut
王者之鑽 Korloff可洛芙 安娜·卡列尼娜
古典現代 創新奢華呈現

來自巴黎凡登廣場的王者之鑽Korloff可洛芙,承襲帝俄皇室珠寶工藝,以獨家切割法Korloff Cut享譽全球,透過8邊形、73切割面展現鑽石最完美極致的火光之美,是全球唯一擁有IGI國際寶石學院認證、以品牌為切割法命名的鑽石品牌。
Korloff安娜卡列尼娜 以頂級白鑽鑲嵌串連的線條勾勒出大克拉彩鑽無與倫比的璀璨光華,嘆詠著十九世紀俄國上流社會的華美雍容。放射狀的細膩鑲工,也映照出安娜•卡列尼娜的鮮明個性,是一系列完美融合俄國古典與現代奢華的可洛芙珠寶。
2組Master Pieces價值分別為NTD$21,666,000及NTD$12,368,000。

Korloff 台北麗晶精品旗艦店 02-25217620;台中廣三SOGO旗艦店 04-23286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