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屈臣氏集團響應「全球志工日」
台灣屈臣氏為愛動起來「大手牽小手 串起孩子的微笑」
為偏鄉孩童與弱勢家庭兒童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根據兒童福利聯盟8月份公布「弱勢學童開學困境調查報告」數據,逾九成的弱勢家庭兒童學習資源不足,包括沒有參考書(72.8%)、書桌(43.9%)、電腦(58.3%)、字典(38.3%)等,甚至每四個就有一個孩子(25.1%)擔心家裡經濟無法讓自己繼續上學…。
 
台灣屈臣氏感受到偏鄉兒童面臨的如此困境,為落實為台灣當地社會提供更美好生活的願景,於9月8日(周六)第二度響應屈臣氏集團「全球志工日」,以“Together We Bring more to life”為主軸,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在松山文創園區-小山堂餐廳舉辦2012為愛動起來「大手牽小手 串起孩子的微笑」公益活動。
 
台灣屈臣氏員工熱情響應,在短短的一周內即成功號召100位屈臣氏志工並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選擇其輔導來自台灣桃園、嘉義、台南的偏鄉地區100名國小孩童贊助其戶外教學,共計200人共度快樂的午後,並一起用雙手付出愛心,製作幸福餅乾,品嚐手作的幸福,串起孩子們純真的微笑! 屈臣氏志工們表示:「看到小朋友單純開心的笑容,做好的餅乾自己只捨得吃一片,其他的都迫不及待裝進袋子裡希望帶回家給家人品嘗,非常感動也十分疼惜,很高興有機會與這些孩子共度下午,就好像多交了一個小小朋友一樣!」
 
而在當日所有購買自兒童福利聯盟的幸福餅乾材料包之義賣收入,均全數贈予「弱勢家庭兒童脫困基金」,屈臣氏希望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大眾,一同為缺乏資源的偏鄉孩子們盡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