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是真的!狂送汽車不手軟 !
SYM三陽機車 是真的!
鬼月竟現買車熱潮,買氣更勝週年慶?! 

SYM三陽機車是真的活動推出2個多月,反應熱列!原本易受鬼月影響的機車業績不降反升、逆勢而上,SYM經銷店家出現買機車熱潮,盛況空前,買氣更勝歷年各式機種促銷。 
SYM繼上個月初送出兩部年度風雲車「Hyundai ELANTRA」給支持SYM三陽機車的消費者及賣出機車的店老闆,另外,活動至今也送出54台平板電腦、4台汽車,讓許多人親身陷入SYM三陽機車引起的旋風當中! 
今天(9/08)眾人再簇擁至新竹市盛嘉車業,因為SYM是真的又再造話題焦點,送出第二個汽車大獎! 

樂透沒中的,SYM送給你 
目前正在攻讀博士的幸運得獎者吳先生說出自己當初只是看了SYM三陽機車首部汽車大獎抽出的報紙稿,起心動念也想藉著這次機會把家裡那台已經騎了7、8年的機車換掉,希望好運也能降臨自己頭上。想不到,真的只花了7萬多元買機車就抽中70萬元的汽車大獎!他直呼買好幾年樂透都沒中,還不如買SYM比較快。同樣也是這次得大獎的幸運兒-車行老闆黃先生,在接過大獎的同時,高喊感謝SYM三陽機車,會一直和SYM相挺下去! 
這次「SYM是真的」活動有三大好康: 
真的1─「買車就送免費新車保養」。 
真的2─「月月抽汽車一部─2011年度風雲車 Hyundai ELANTRA」。 
真的3─「週週抽華碩變型平版電腦─最新一代ASUS TF300」。 

業績飆升,狂漲五成!成就命運共同體 
這次「SYM是真的」活動在同業中實屬一次豪擲,果然也如SYM計劃中在市場上掀起巨大波濤;SYM表示這次活動舉辦之後,本季業績狂漲五成之多!可以說是空前成功的活動。

你是否非常羨慕這些得獎者!活動至今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蠢蠢欲動的你別再等待,趕快去買SYM三陽機車!晚了,機會真的不等人囉!還有最後一個汽車大獎、多台平板電腦!這麼好康的機會,趕快行動! 
※活動時間:2012/7/2起~2012/9/28止 
※活動詳情以SYM三陽機車公告為準;SYM保有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全國SYM三陽機車經銷商資訊,請至SYM三陽機車官方網頁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