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時尚潮牌顛覆傳統 台灣星勢力崛起

有別於其他時下潮牌,CONVERSE以顛覆傳統的原創精神,本(9)月12日邀請台灣近期崛起的五位新星-大元、洪詩、李依瑾、劉以豪及李宗霖,擔任CONVERSE秋冬新品發表會活動嘉賓,展現青春活力show自己,為CONVERSE灌注新世代的原創力。

FUN肆玩創意 秋冬LOOK新表現

活動現場Live Band的即興演奏搭配走秀演出,讓大元、洪詩、李依瑾、劉以豪及李宗霖隨興跟著音樂扭動,舞出年輕的創意與活力!身為CONVERSE頭號粉絲的五人,也各別分享了秋冬喜愛的穿搭LOOK,風格不同的五人在開心合作之餘,擦出精彩火花,展演CONVERSE秋冬的星勢力,掀起活動高潮!

今年秋冬,起源街頭的CONVERSE號召民眾走出戶外,運用街頭常見的傳單打造冰山與鹿角,將戶外景緻搬到記者會現場!晚上舉辦的音樂派對,邀請拷秋勤、P!SCO及IO樂團一起搖滾,還有抽獎大放送,CONVERSE要你天天HIGH!

青春無敵秀新裝 大展秋冬街頭潮流

CONVERSE象徵全球年輕人展現自我、獨樹一格的精神符號。洋溢年輕活力而備受矚目的五人,也深受CONVERSE獨特與創新的品牌風格吸引,在拍戲中還特地抽空前來參與活動,首度同台為愛牌站台表達支持!

首度攜手合作的五人表示,CONVERSE是年輕人必敗的品牌,除了人人皆有的經典款,這次秋冬推出的新品充滿設計感,且風格跳脫以往對帆布鞋的既定印象。適合喜愛戶外運動及混搭風格的年輕人,輕鬆穿出時尚有型,展現秋冬青春無敵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