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性感天后李孝利 在韓代言獲完售美名
韓國熱銷百萬 Kill Black魅黑系列鋒利登台
極美顯色優質彩妝 打造魅黑放電貓眼

由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代言的暢銷彩妝CLIO,經典代表商品「魅黑系列眼線筆」,在韓熱銷超過280萬支,以終極魅黑的氣勢強烈登台。今年秋冬魅黑風格大行其道,加上韓系魅惑貓眼型的妝容為主,第一波主打「Kill Black魅黑防水眼線液筆」持久顯色、不易脫妝,「Gelpresso 炫彩防水眼線膠筆」質地滑順,展現女神般的獨特魅力,以三款秋冬全新彩妝搶眼登場。

全新秋冬彩妝New Look
用韓式貓眼 化身魅黑女神

CLIO以希臘神話中九位繆思女神之一為名,掌管歷史與藝術,是美感的繆思女神。1993年由專業彩妝師在韓國創立,代言人是性感天后李孝利,以銳利的魅黑眼妝創造完售佳績。彩妝藝術師Vincent老師表示:「今年秋冬就是要走魅黑時尚風,韓系眼線的描繪最能傳遞這種個人魅力,可分為眼尾、全眼眶、下眼線三大重點,所以描繪的技法非常重要,線條上也需要更加細微的處理。CLIO以經典韓系風格勾勒出性感貓眼,拉長的眼尾就是魅力所在,而使用眼線液筆或眼線膠筆勾勒眼頭與下眼線,則可打造出整體的魅黑神秘感。CLIO魅黑系列眼線液筆顯色飽合,是開架彩妝中非常令人驚艷的品牌,柔順的刷毛更讓初學者也能快速上手。」

CLIO以Kill Black魅黑防水眼線筆系列,與Gelpresso炫彩防水眼線膠筆,幻化出三種全新秋冬彩妝Look。首款「魅黑女神」為性感天后李孝利指定彩妝,使用魅黑防水眼線液筆,畫出搶眼俐落的貓眼型妝容,飽和的黑色發揮視覺張力,表現鋒利獨特的性感,Party、聚會上釋放貓眼電力。第二款「犀利女伶」則以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挑戰極細勾人的眼線,柔軟富有彈性的刷毛不易失手,輕鬆打造精緻內斂的眼妝,藉由妝感顯現工作領域上的專業性。最後一款「炫彩繆思」約會妝,則以炫彩防水眼線膠筆三色完美打造,用紫色、銀色與金炫黑突顯出CLIO眼線筆繽紛絢麗的豐富色彩,下眼影的紫色讓妝容更添神秘,眼頭迷人的銀色同時大肆渲染性感。

現場也邀請到時尚插畫家Kiwi曾曉筠老師,見證CLIO顏色豐富的藝術風格,以及魅黑防水眼線液筆的碳黑實力。Kiwi老師說:「在藝術設計、創作的領域中,需要很豐富的的色彩,所以讓我對於顏色的表現相當敏感,尤其色料的使用與作品表現更是關係重大。而我第一次試用CLIO時覺得顏色很純淨,沒有雜質或混濁的樣子,第一眼就就讓我愛上。」Kiwi老師更使用CLIO魅黑防水眼線液筆,及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描繪出魅黑繆思李孝利,展現絕佳筆觸及飽滿濃黑的張力,演繹CLIO令人驚豔的眼彩藝術。

繆思女神為名 超殺襲捲韓國釋放極黑吸引力

夾帶在韓國熱銷百萬支的氣勢,2012秋冬CLIO在引頸期盼下正式登台。首波主打「Kill Black魅黑防水眼線筆系列」推出三款產品:魅黑防水眼線液筆、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魅黑防水眼線鉛筆,添加碳黑色料,顯現出超越一般黑色的真正魅黑。在韓國於2008至2010年熱銷超過280萬支,明星品項魅黑防水眼線液筆更在上市半年內熱銷50萬支!CLIO不但顯色,而且筆刷具有彈性,包含了四大特色:碳黑技術使顏色飽和鋒利;升級進階的持久防水設計,全天候不暈染,工作或Party聚會一次搞定;墨水管自動出水,特殊設計讓墨水用到最後都還能展現第一筆般的魅黑;成分溫和不刺激,呵護細緻的眼部肌膚。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則更升級,以超柔軟刷毛強調眼尾線條,顏色深邃飽和,同樣防水持久動人。

而「炫彩繆思」使用的「Gelpresso 炫彩防水眼線膠筆」共有繽紛八色,米色、翡翠綠、軍綠、可可色、閃耀紫、銀色、金炫黑與海水藍,韓國上市七天就熱銷10萬支!採用創新眼線膠筆概念,將眼線膠的柔軟質地注入眼線鉛筆,結合義大利研發配方,不含滑石粉及羥基苯甲酸酯類,繽紛顯色不刺激肌膚。旋轉式鉛筆設計方便性大大增加,加上極佳防水抗暈染的效果,維持一整天的絢麗時尚。

CLIO將於10/3(三)起於康是美全省通路獨家販售,2012年CLIO將以鋒利自信的攻勢全面佔領每個女孩的化妝包,以魅黑妝容增添女孩們的神祕感,展現絕對的自我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