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朴政王民好坦率 嚇壞吳建恆!
Channel [V]《就是愛JK》考演技 朴政王民竟自爆有腳臭
看到草莓 害羞大喊”好色” 才知誤會大!
衛視中文台3/3晚上10點播出《翻糖花園》
   
衛視中文台每周六晚上10點播出偶像劇《翻糖花園》,朴政?、簡嫚書、李相林先前特別前往同屬FIC家族頻道的Channel [V]《就是愛JK》宣傳新戲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的偶像劇《翻糖花園》,節目中,朴政?特別挑戰腳臭大明星當眾試鞋的尷尬表情,吳建恆大讚朴政?演技超自然,沒想到,已是亞洲人氣小天王的朴政?竟然自曝:「其實我真的有腳臭啦!」坦率的朴政?,不但笑翻全場,也嚇壞多次訪問過他的吳建恆,驚嘆朴政?還真是個超隨和沒有包袱的萬人迷
 
由朴政?首次主演衛視中文台、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即將在今(3日)晚10點,將於衛視中文台播出第一集,日前特別到同屬FIC家族頻道的Channel [V] 《就是愛JK》宣傳新戲,由於吳建恆已多次訪問朴政?,兩人先敘舊,在節目中暢談偶像劇《翻糖花園》的有趣事,同時朴政?與簡嫚書、李相林,接受演技大考驗,朴政?演出有腳臭宿疾的大明星,在百貨公司買鞋,竟然腳臭沖天,尷尬表情超自然,讓吳建恆大讚他演技超優,沒想到,朴政?最終忍俊不住,自己曝料,現實生活中的他,是真的有腳臭,以前去百貨公司買鞋,從不試穿,直接打包,回到家後,才敢脫鞋試穿。坦率模樣,笑翻全場,不過,他接著解釋,經過他用心保養,現在的他,每天足爽、噴香香,早已沒有腳臭宿疾了。
  
在節目中,準備了許多精緻的蛋糕備料,讓三位來賓發揮蛋糕達人的才華,製作創意的杯子蛋糕,沒想到,朴政?一看到草莓的朴政?害羞直喊”好色”!經過吳建恆深入了解,才知道誤會大!原來朴政?誤解”種草莓”是”炒飯”的意思,吳建恆趕緊解釋,朴政?開心自己中文又精進。此外,吳建恆訪問了朴政?,來到台灣每天包包一定要帶的東西是那些?朴政?仔細列出:具有養顏美膚的維他命與五味子茶是必備,愛乾淨常洗手的他,護手霜少不了,此外,還有一個一定要隨身攜帶的,那就是”翻譯”了。話畢,全場都稱讚他實在太幽默了!
  
愛吃美食的朴政?,在韓國其實都會嚴格執行減食計畫,但是,一到台灣來,讓他最沒有抵禦能力的食物就是台灣口味的泰國菜了!來台Long Stay的半年期間,還吃胖了好幾公斤,此次回到韓國,即將要接拍新韓劇,接下來也要準備日本新專輯的推出工作,所以,他要開始減肥、保持原來的好身材了!朴政?、簡嫚書、李相林主演的《翻糖花園》第一集,將於3月3日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精彩的《就是愛JK》訪問內容,則於3月5日於Channel [V]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