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99%的純真 1%的心機
INTEGRATE絕色魅癮 代言人岸本聖紫
療癒系輕薄粧感 新品登場

充滿春天浪漫暖意的微風,輕拂過妳的臉龐,為妳增添一絲愉悅柔和神采!揮別秋冬彩粧的濃烈色彩與銳利線條,2012年春季彩粧重點,就是要以柔和的茶色為基底,打造純真的「療癒系」粧容!日系開架彩粧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在2012年4月即將推出一系列自然清爽氣息的新品,以「Darling Innocent-帶給周圍勇氣的天真無邪女孩」為粧容主題,帶來輕薄無造作感的甜美粧效!

超熱賣人氣商品「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咖啡色BR610」將以常態品之姿重新登場,有別於黑色眼線的個性感,咖啡色系眼線可畫出柔和線條,點綴「療癒系」女孩的溫柔雙眸。產品中添加的「獨家固態凝膠配方」,打造筆芯驚奇的柔軟度,讓眼線如凝膠般輕盈延展,咖啡色光澤高度顯色且不易掉色脫粧,可低調提亮雙眸光采,讓人印象深刻,更想回眸多看一眼! 

全新商品「容耀奇肌 礦物保濕美粧噴霧」是可隨身攜帶的萬用美粧噴霧。延續礦物底粧系列訴求的天然無刺激,使用「100%礦物保濕水」為基底配方,高度保濕補水,給肌膚零負擔的滋潤水感;並添加「球狀粉末」與「霧狀粉末」,可抑制油光,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清爽。只要輕輕一噴,在粧前使用能夠使毛孔瞬間補水緊實,讓後續底粧能滑溜地服貼肌膚,預防脫粧;在補粧時更能抑制油光與黏膩,再上粉也不會結塊不均勻,達到有如「用噴的吸油面紙」般神奇效果!

除此之外,熱銷商品「彩虹甜心眼影盒」也推出春季限定新色(色號50),由5種色盤組成的眼影盒,本季推出「粉紅X金橘X淡紫」的限定色彩,讓春天花海般的絢爛色彩躍上雙眸,加上打底膏與彩虹珠光不同質地混合搭配,畫出甜美女孩們專有的水靈大眼!「鑽石巨星豐潤唇蜜」則同步推出限定色香檳閃粉色(PK400)與新色煙燻灰紅色(色號RD717)、微亮粉紅色(色號RD313),唇蜜中包覆著滋潤的星?光芒,充滿透明感的粉嫩色澤如蝴蝶翩翩飛舞輕吻在唇瓣上。今年春天,治癒人心的輕盈色彩,為周圍帶來溫柔勇氣,INTEGRATE絕色魅癮讓妳的純真魅力全面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