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壞女孩太幸福!ELLA揣摩【女孩壞壞】哭戲傷腦筋∼
為情神傷花絮大曝光!

國片史上最古靈精怪的愛情電影【女孩壞壞】,限量預售套票即將於3月8日敲鑼打鼓開賣!電影女主角ELLA陳嘉樺也表示,壞女孩團體以及【女孩壞壞】電影肯定能夠獲得全台灣女性的熱烈支持!最近為了首部主演的電影【女孩壞壞】、以及首發行的個人EP專輯〈壞女孩〉,ELLA頻跑宣傳活動的同時,也難掩幸福微笑。在工作場合總是瘋癲地逗弄大家開心的她,卻透露演出電影【女孩壞壞】時,為了哭戲可是傷透腦筋、傷神又傷心!

ELLA陳嘉樺在電影【女孩壞壞】中飾演一個從沒談過戀愛的高中生,在體驗愛情箇中滋味的同時,難免為情所傷。然而現實生活的她,卻極少為了愛情而哭泣,加上拍攝電影的同時,正享受甜蜜熱戀的她,為了揣摩情傷掉淚的心情,用盡了各種方式。不僅遠離劇組、把自己孤立在一旁來培養情緒,還想盡各種悲慘的情節試圖為自己催淚!為了不耽擱劇組的拍攝進度,還自稱非常不孝地動用家人牌,一直想著家裡的誰誰誰又怎麼樣了來融入情緒,最後才終於奏效!哭戲的挑戰成了她在拍攝【女孩壞壞】時的最大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