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全球狂銷300億個 每天熱賣五百萬只
全球唯一取得日本販售許可
通過國際ISO9994安全認證的拋棄式時尚打火機
BiC歐洲製造高規格打造生活安全 贏得全球1/3市佔率肯定 

您可曾意識到,生活中隨處可得,看來毫不起眼的拋棄式打火機,
可能隱藏著如同小型手榴彈般的危險殺傷力?
打火機安全常識,您不可不知!

『點火時打火機突然爆炸,導致手臂及全身起火,住院後28天不治身亡。』這樣的情節並不是危言聳聽,而是不久前真真實實發生在美國德州的新聞事件,事件中不幸喪命的男子使用的是未受安全品管的中國大陸製劣質打火機,使用後原本應關閉的打火機,卻仍然在火孔內繼續冒出小火苗,加上打火機漏出的燃料散發在衣服上,進而導致全身起火燃燒的慘劇。引發這場不幸悲劇的打火機雖然外表看起來並沒有任何異常,但是一旦點火時,就可能隨時引發潛藏的意外危機!
 
『打火機在車內自爆,燒掉百萬名車』、『婦人燒香拜拜,慘遭打火機灼傷臉部及右手』、『年輕女子點燃打火機時火焰爆出,險遭毀容』…層出不窮的打火機意外,正以大大小小的姿態在我們生活的周遭不斷上演著,輕者傷身重者喪命!過去在日本甚至曾經發生過一起打火機在車內爆炸,不但車身全部燒毀,更導致當時在車上的二名幼童不幸被炸死的意外事件,震驚日本全國!您以為這樣意外事件離您很遠嗎?想想身邊隨處可得的打火機,有多少是未受安全標準控管、為求廉價銷售、贈送的劣質品?或許,您將不難發現,劣質打火機潛藏的危險指數,其實您每天都帶在身邊!

近幾年,劣質打火機在日本頻頻導致重大意外傷亡事件,促使日本政府與國會痛定思痛立下新法令──規定所有在日本販售的打火機,都必須先取得國際ISO9994認證後才能夠在日本市面上販售。BiC亞洲區總裁Mr. Alejandro Rodriguez Tabo指出:BiC自從1973年問世以來,不斷秉持著"Our Quality,Your Safety”的品牌理念,近年來平均每年都投資近五億法郎,即使要付出高成本,也仍然致力研發製造出最高安全規格、最高品質的拋棄式打火機,每一個產品都在歐洲生產製造,也都取得國際ISO9994認證。想不到一直堅持的品牌理念,意外的讓BiC成為獨佔日本拋棄式打火機市場的Only One!

BiC亞洲區總裁Mr. Alejandro Rodriguez Tabo進一步說明,一般人都以為打火的使用絕大多數落在抽菸族群,其實這是錯誤的觀念。根據BiC針對新加坡及台灣等亞洲國家進行的調查顯示,亞洲人宗教習慣上必須點香及蠟燭,以及近年來十分流行薰香及香芬蠟燭等,也都是打火機的高度使用者,大約各占使用打火機原因的1/3左右,所以打火機使用安全不再只與抽菸人士相關,而是進入到生活中,成為居家生活安全中相當重要的一環!

國際ISO9994認證標準 打火機安全重要指標
BiC日本區總經理柳泽博幸指出,看似簡單的拋棄式打火機,其實可是一點也不簡單!因為打火機要把火點燃很容易,但是要同時維持它的安全與穩定性,就必須經過十分嚴謹的結構設計及製造時的層層把關。BiC每一個產品在出廠前都必須經過50項品質檢查,為的就是希望能不斷研究開發出更高品質的拋棄式打火機,為全球打造更安全穩定的生活環境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