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G於MWC 2012大會發表開創潮流的尖端的智慧型手機
LG樹立智慧型手機的標竿,
提供超快的LTE、動人的顯示技術與獨特的設計

LG 電子 (LG)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2012年行動通訊世界大會(2012 Mobile World Congress,簡稱 MWC)發表規模最大的智慧型手機系列。這些新的智慧型手機採用LG成熟的LTE技術,具體展現LG的最新口號:「LTE, it’s always LG」。此外,在展覽會上,LG也進一步展示該公司在LTE技術的領導地位,示範全球首次透過4G LTE網路實現語音對視訊通話轉換。

這些優質的智慧型手機搭載最新的功能,如5.0吋4:3螢幕、True HD IPS顯示器與裸視3D技術,全都是以LG的專利技術為基礎。LG第一款四核心智慧型手機將使行動裝置的效能邁向全新的境界,而LG的嶄新設計風格:L-Style也將出現在幾款造型動人的全新手機上。

LG 行動通訊公司總裁暨執行長Jong-seok Park博士指出:「2012年,LG打算將優質的智慧型手機帶入全新的境界,結合強大的效能、無可匹敵的螢幕畫質與洗練的設計。我們的2012年手機與手機技術將樹立多項競爭標竿。」

LG Optimus Vu: ─ 視覺饗宴的最佳組合
Optimus Vu:搭載LG的LTE和IPS顯示技術,巧妙結合了類似平板裝置的觀賞體驗與智慧型手機的行動性。Optimus Vu:採用強大的1.5GHz雙核心處理器、32GB內建記憶體與大容量2,080 mAh電池,是多媒體愛好者的夢幻機種。

它擁有LG先進的LTE技術,提供無可匹敵的速度與效能,其大型的5.0吋4:3比例亮麗螢幕,讓閱讀文件、書籍、網站與多媒體內容都更方便舒適。其4:3的螢幕比例尤其方便一眼就能查看內容或隨時做筆記,因此,Optimus Vu:不僅是一款優質的智慧型手機,更是一款生產力工具。

LG Optimus 4X HD ─ LG首款四核心處理器智慧型手機
LG下一個里程碑是Optimus 4X HD,它再度強化了LG在多核心手機的領導地位,搭載了強大的四核心處理器與最新版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此外,它也透過True HD IPS提供了高畫質的觀賞體驗。

LG Optimus 4X HD採用NVIDIA最新的Tegra 3處理器,在智慧型手機的大小當中提供類似PC的效能,有效率地將工作負載分配至四個核心。Tegra 3處理器是全球唯一的4-PLUS-1?四核心行動裝置處理器,專為提供高階多媒體效能而設計,此外更透過第五個節能核心來處理運算需求較低的工作。當全速運作時,Tegra 3當中的12核心繪圖單元(GPU)可提供豐富的視覺體驗及電玩主機品質的遊戲效能。

LG Optimus 3D Max ─ 完整的3D娛樂平台
LG Optimus 3D Max是LG持續邁向行動3D娛樂的最新成果。Optimus 3D Max擁有最新的行動運算科技與真正的效能,不僅提供優異的3D觀賞享受,更提供了「不可或缺」的2D功能。

Optimus 3D Max採用LG獨家的亮度強化螢幕,提供真正的視覺饗宴。使用者可透過強化的3D Converter將Google地球、Google地圖與其他街道檢視轉成3D模式,並且利用3D Hot Key(3D熱鍵)來輕鬆切換2D和3D模式。在MWC 2012大會上,LG也介紹一些即將推出的功能,例如:HD Converter、Range Finder以及DSLR Shot。

L-Style ─ LG全新永不退流行的設計策略
LG不斷努力強化其設計領導地位,創造了新的L-Style風格,這是LG最新的行動裝置設計風格。L-Style的精髓在於永不退流行的設計與更精緻的細節,讓LG的行動裝置更有別於競爭對手產品。L-Style的設計理念包含了五大美學元素:好握的方形現代化造型、看起來更纖薄的Floating Mass Technology、讓按鍵安排更直覺的流暢配置、強調金屬質感的協調設計對比,以及無法不吸引目光的纖美體態。

在MWC 2012大會上,LG發表三款融入第一代L-Style概念的智慧型手機:LG Optimus L3、LG Optimus L5和LG Optimus L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