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hloe 2012 春夏廣告

Chloe 於2012春夏系列裡呈現出自由、有活力的生活態度。「本季服飾清新、明亮,以全新的時尚姿態亮相。」首席設計師Clare Waight Keller如是說。

這份自然而優美能量的展現也印證於由知名時尚攝影師Alasdair Mclellan 所指導的Chloe數位媒體宣傳的成功。這項宣傳計劃特別邀請時尚名模Arizona Muse及Freja Beha Erichsen來呈現此獨一無二的Chloe一系列特輯。

另外,從廣告圖上可看出,模特兒Kate King及Karmen Pedaru在攝影師Glen Luchford鏡頭中悠然自如地展現出Chloe 2012年春夏系列的典雅、嬌柔及充滿光芒四射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