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走進校園  深耕九年   
歐德集團•優渥實木 嶄新產學合作方程式

歐德傢俱積極深耕校園,與文化大學廣告系進行產學合作,透過學校畢業展方式,贊助莘莘學子們畢業專題製作費用,也讓莘莘學子們有機會接觸企業的經營方向、思考模式及社會文化的洗滌,藉由與企業的對話溝通更了解未來出社會所要面臨的挑戰和磨練。從歐德傢俱到優渥實木,文化大學廣告系的歷屆學生們都與歐德傢俱共同成長與學習,不斷創新。
2009年,『優渥實木』與文化大學廣告系合作,打造學生們畢業展的成果發表會,推出優渥實木心理測驗、實踐你對家的承諾 (小荳荳的家庭藍圖)等豐富有趣的活動,讓優渥實木傢俱有了不同風格的呈現方式,也讓更多人了解,原來實木傢俱可以這樣玩創意!!
2010年,歐德集團•優渥實木再度與文化大學廣告系攜手打造不同風格的實木行銷趣味,融入第23屆的文化大學畢業展中,並且鼓勵學生運用更多元的表現方式來訴說「實木」,而同學們也不負所望,發展出「優渥偵探社,大家來找碴!」,發掘你想像不到的實木真相,展覽內還有豐富有趣的闖關活動同時展開,參加「展場迷宮遊戲」一分鐘內過關就可獲得小巧可愛的精緻實木小傢俱,另外還發展出以優渥實木主力的三種木頭為基礎的「優渥實木GOGO拳」,既好玩又有趣!!透過FB社群擴散優渥實木的活動訊息,建立與消費者的互動溝通,這次產學合作不僅可以激發學生更多創意和執行面的充實,也帶給學生和企業不同以往的合作經驗和創新的視野。
歐德傢俱深耕校園長達九年,明年即將邁入第十年。未來,歐德傢俱及優渥實木也會持續的與各大專院校系密切合作,不僅與學校建立切磋學習的管道,也會更著重在培育校園設計人才和提供學生更多資源協助。希望在企業回饋社會責任盡一份心力,也讓學生在進入社會前累積更多的社會接觸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