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la prairie時尚概念櫃 再現品牌經典奢華風範
以珍稀奢華的高科技成份 打造完美無齡肌 成就極致之美
熟男新典型 王陽明緊抓肌膚休眠時間 夜間飛梭護面子
公開型男上鏡小肌密  要女性觀眾對他一見鍾情
 
 

專業頂級保養品領導品牌la prairie重新打造的空間除了延續品牌奢華、效率及高科技的概念,在服務上透過專業諮詢為每位消費者提供量身訂做的護膚體驗。la prairie秉持對「極致」的追求精心為消費者打造無齡肌視覺。la prairie的用心也深受國內外名人、名媛的喜愛。不只擁有女性消費者的愛戴,連足球金童貝克漢都是la prairie的忠實愛用者。為了回饋消費者長期以來對la prairie的支持,在視覺上特別呈現亞洲區奢華與時尚科技兼具的美學空間,讓消費者可以在la prairie櫃上享受更專業、更頂級的服務品質。

這回盛大的開幕記者會,la prairie特地邀近來在偶像劇中備受矚目的王陽明到場共襄盛舉。王陽明的媽媽、妹妹本身就是la prairie愛用者,原以為la prairie是女生的保養品牌的他,在親情的強力推薦下,開始使用la prairie產品。才發現原來男生也可以用la prairie,得知貝克漢也是la prairie的同好,更讓他la prairie愛不釋手了。這次受邀擔任la prairie一日櫃長,王陽明兩個月前就向劇組請假,就是想要搶先一睹la prairie的風采,同時把握這個難得回台北出席活動的機會,好好體驗la prairie的神奇魔力。

這幾個月都在鹿港拍戲的王陽明,首度挑戰宅男身份,在劇中不僅顛覆形象耍宅,同時詮釋男主角深情的內心戲,力洗丁立威的花心封號。被問到第一次擔綱男主角會不會緊張。他說,第二部戲就擔任男主角,壓力的確很大!但因為演員們都在外地拍戲的關係,下戲後也相處得非常融洽,所以開拍後自己很快就入戲了!

現場除了分享自己拍戲的趣事外,也大方公開行程滿檔的保養祕訣。王陽明興奮說,當初知道鹿港靠海,可以常往海邊跑後很開心。沒想到真的開拍後,肌膚長時間吹海風及日曬,竟然開始出現之前沒有的斑點、細紋。加上時常往返南北出席活動,只能在車上或片場補眠,讓他很頭痛。還好有la prairie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讓他可以抓緊肌膚的休眠時間,修護受損肌膚,達到醫美級飛梭雷射的效果,輕鬆維持上鏡零瑕疵的膚質。王陽明笑著說,自己能讓所有女性觀眾對他一見鍾情,就靠la prairie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這一瓶了!

除了分享自己的私密保養肌密外,王陽明現場也貼心為粉絲們體驗la prairie的魅力,近距離的互動讓他的好膚質藏也藏不住,令各年齡層的女生都讚嘆不已,不只被王陽明收服,也被la prairie吸引。3月12日起至3月14日,la prairie設有夜間限定開放的「星光活氧太空艙療程」,每天限量三位名額,想要體驗la prairie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的夜間飛梭魔力的朋友們快到la prairie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