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台灣首位演藝圈明星 姚元浩 2/26親自參賽完成國際馬拉松賽
個人初馬耐力堅持戰  健康完賽奪獎牌 體驗跨越東京城市之美
 

日本知名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代言人姚元浩,2/25(週六)上午率領台灣近70位跑友,出征全球知名馬拉松賽事「東京馬拉松」。姚元浩出發前表示,他與跑者們都非常期待這場慢跑盛會,一同與跑者分享東馬裝備,也為彼此的初馬信心喊話齊聲加油打氣。姚元浩苦練慢跑近半年,針對東馬特訓四個多月,在專業教練指導下,親赴東京參加年度馬拉松盛宴挑戰個人初次馬拉松。姚元浩誓言奪42K完賽獎牌,成為台灣演藝圈第一位親自挑戰全程馬拉松賽的影劇名人!
姚元浩訪2012東京馬拉松EXPO展覽  觀訪年度馬拉松盛宴與商品春夏新風貌
領取參賽號碼布 對隔日賽表示期待興奮 
東京馬拉松賽前知名活動--EXPO展覽會場為每年盛大的東京馬拉松嘉年華,現場目不暇給、琳瑯滿目的商品展示,以及富有活力運動的表演,姚元浩表示很期待看到現場盛況,一覽今年流行慢跑週邊商品和最新科技跑鞋。透過現場攤位,體驗亞瑟士全新打造設計鞋款GT-2170,對於參加長距離賽的步伐,相信有舒適及絕佳的守護。2/26正式開跑的東京馬拉松吸引全球三萬名跑者參賽,他個人第一次的參賽獻給本場世界指標且飽覽日本風景的馬拉松,也期待親身力行,與台灣跑友們一起邁進為2/26週日的馬拉松祈福順利完賽!
東馬沿線著名景點  東京都廳出發 沿線經東京鐵塔 淺草雷門等知名景點
世界級馬拉松參賽  姚元浩與跑友們初馬完走感動體驗  信心喊話將健康完賽
姚元浩將於東京時間2/26(週日)上午9時10分準時開跑,賽事沿線經過東京都當地著名景點:東京鐵塔、新宿、銀座、淺草雷門等熱門觀光景點,喜歡在世界各地旅行的姚元浩特別提到,透過參加馬拉松觀訪世界,相信能夠有不同的視野與心得。姚元浩預計5小時完成人生的第一場全馬,賽前密集特訓鍛鍊體力與肌力,希望自己堅持能邁向終點挑戰完賽,再度期許自己能健康完賽!出征前透過跑者熱情的加油聲和相互打氣,是堅持完賽的最大動力,更期待通過終點線時能與跑友相互歡呼擁抱,將完賽獎牌順利帶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