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麗晶精品獨家引進
好萊塢鞋履精品Stuart Weitzman
法國黑鑽傳奇Korloff以及最潮風格牛仔褲True Religion
 

擁有「全台精品首府」之稱的麗晶精品,為服務頂級尊榮的嬌客,陸續引進更多台灣獨家品牌;紐約頂級鞋履Stuart Weitzman, 法國精品鑽石Korloff以及最潮風格牛仔褲True Religion, 將於三月中旬至四月初陸續開幕營運,麗晶的嬌客們可以從頭到腳展現女人多面風采。

好萊塢巨星御用˙紐約頂級鞋履品牌
美國頂級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由同名設計師Stuart Weitzman創立於西元1986年。擅長運用獨特的材質與設計,打造奢華舒適兼具的珠寶晚宴鞋。蕾絲、綢緞或高級皮革鞋面,綴以24K金、寶石、水晶等閃耀元素,讓鞋履化身精雕細琢的藝術品,並展現極致完美的女性魅力。Stuart Weitzman深獲好萊塢巨星及潮流名人的青睞,在國際各大頒獎典禮上成為鏡頭追逐的紅毯焦點。
Stuart Weitzman亦以精緻工藝著稱,品牌鞋履皆產於西班牙,經專業資深鞋匠以繁複程序製成,是風格獨具的都會女性化身耀眼星光的最佳選擇。

高級訂製珠寶 可洛芙
法國精品鑽石品牌Korloff(可洛芙)由珠寶設計師Daniel Paillasseur於1978年成立,總部設於法國里昂,並且在鑽石首都--比利時安特衛普—擁有鑽石切割廠。Korloff以時尚優美的設計、創新前衛的素材、以及獨特切割技術 (Korloff cut) 享譽全球,係少數擁有高級訂製服務的鑽石切割工匠品牌,目前於50多個國家設有專櫃門市,台灣首家門市則於今年三月底於台北麗晶精品開幕。

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TRBJ),在2002年由 Jeffrey Lubell在加州創立,他對於牛仔褲有極大的熱情,且深受70年代風格影響的他,對TRBJ 的願景是製作出永遠不退潮流的經典牛仔褲,100%美國製的完美剪裁,讓每個穿著TRBJ的男女,永遠走在時代潮流的最前線。獨家設計的後口袋,這個特殊的秘密就是在於讓臀部更具緊實的完美線條,看起來下半身更為修長性感,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好萊塢的名人,瘋狂的愛上TRBJ的最大原因吧。

從精品牛仔褲起家的TRBJ,除了被大眾推崇的褲類商品之外,它的休閒運動服、T恤、美國西部風格的襯衫,全部以強烈的復古設計風格,在眾多休閒服裝品牌獨樹一格,有極高的辨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