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港劇天后暨香港TVB當家花旦 - 蒙嘉慧 首度美麗登台
戲裡戲外美麗滿分 與BOBBI BROWN共同演繹無瑕持久完美底妝
 

全球彩妝領導品牌 - BOBBI BROWN針對女性對持久底妝的需求,於2012年4月推出兼具持久妝效及自然無妝感二大妝效-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15』,特別遠從紐約邀請BOBBI BROWN亞太區彩妝創意總監Kai Vinson 以及香港TVB當家花旦 – 蒙嘉慧二大重量級嘉賓於3月2日首度登台同賀、參與BOBBI BROWN 2012最重要底妝新品發表會,
呈獻所有女性夢想追求之「零瑕疵、超自然、超保濕,12小時不間斷的完美底妝!」

曾在多部超人氣港劇,如:「妙手仁心」、「爭分奪秒」、「法政先鋒」等劇中完美飾演不同女性角色,香港TVB當紅花旦蒙嘉慧,以她精湛演技創下許多戲劇高收視輝煌成績,非常重視每一次演出的蒙嘉慧表示,不管是在鏡頭上或私底下,都希望自己的妝容能時時刻刻保持完美、隨時展現最美麗的一面!但因長時間拍戲,讓她幾乎忙到抽出不時間補妝,加上帶妝整天工作,讓肌膚變得容易出油缺水,常會發生脫妝浮粉的困擾,上鏡頭後形象會大打折扣,不僅拍出來品質會受影響,連自己看到心情也會不好。「保濕、持久又自然的底妝,對演員來說真的很重要!」蒙嘉慧說,她非常注重自己底妝,每天會花半小時做好底妝打底工作,若底妝沒上好,不用多久妝一定就會花。蒙嘉慧分享她體驗BOBBI BROWN無瑕持久粉底液的感覺,她說「這款粉底液一次解決了我所有對底妝困擾,重點是:持妝久、很保濕而且還有自然無妝感!這就是我找了好久的粉底液!」

蒙嘉慧目前緊鑼密鼓的與香港電台及消防局合作新戲,劇中描述女消防員如何在男性為主工作環境裡,找到成就與價值,除了演戲工作外,她也同時接下一個新談話性節目,節目主要是在討論美容、兩性話題;雖然工作滿檔,蒙嘉慧表示,她私下很喜歡研究美妝保養品,因為她覺得美麗的妝容能使她更充滿自信!她也表示,她很喜歡台灣文化,但很可惜之前都沒有機會好好的逛一逛,因為對於台灣的喜愛,蒙嘉慧也非常期待能有機會來台灣發展,若有空檔時間,一定會好好體驗感受台灣可愛的風俗民情!

亞太港劇天后蒙嘉慧2日受邀出席BOBBI BROWN全新『無瑕持久粉底液Long-Wear Even Finish Foundation SPF15』底妝新品發表會,她透露化妝時最注重底妝,喜歡薄透妝容,她開玩笑說就因為妝夠薄透,還曾被「投訴」妝太淡了,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搭飛機,她相當注重肌膚保濕度,會經常敷面膜,她也說運動流汗也是對皮膚很好的保養,最常做登山、打羽球、划獨木舟等運動。會幫男友保養嗎?她笑說:「他(男友)皮膚很好,只是我們工作都常坐飛機,所以我也會提醒他要記得保濕。」

蒙嘉慧2、3年前曾因為宣傳戲來台,她透露之前訪台剛好遇到地震,但當時因為宣傳太累了,她看了一眼飯店房間的吊燈在晃就繼續沉睡,她笑說:「現在想想,我當時真大膽。」蒙嘉慧昨日是首度來台灣公開出席活動,她表示:「我之前來都太匆忙,沒時間好好認識台灣,這次來台灣對台灣文化比以前了解多了很多,也很期待能嘗嘗台灣的美食,我發現台灣對於美妝觀念比香港更注意細節,很希望有機會能多來台灣拍戲。」她透露已在看劇本中。蒙嘉慧與男友感情穩定,但目前尚未有結婚生子打算,她笑說:「因為還有很多工作想嘗試,對於主持、演戲我都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