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向前走向愛走」收視穩居第一
網友誇陳怡蓉「三八的很可愛」
陳怡蓉尖叫「九秒」 歸功游泳練肺活量

 
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第二集播出收視穩居同時段全國第一,尤其是當陳怡蓉知道楊一展的身份,以及楊祐寧抓著郭采潔奔跑時,收視衝到3.29!郭采潔笑著說:「我常常邊看邊笑,尤其是怡蓉與祐寧鬥嘴打鬧的時候,更是笑到肚子痛。」楊祐寧則不斷被爸媽追問,之後會與兩位女生怎麼發展,楊佑寧說:「我現在也不知道,因為要看劇情的安排。」至於陳怡蓉「九秒」的尖叫聲,更是引起網友的討論,她笑著說:「多虧去年暑假游了兩個月的泳,所以肺活量增加不少。」
 
由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楊一展主演的「向前走向愛走」,播出後深獲觀眾喜愛,尤其是陳怡蓉不計形象的演出,像是在浴缸裡的幻想戲,以及與楊祐寧的對手戲,都引起觀眾熱烈的迴響,不少網友覺得她「三八的很可愛」,而且「很貼近生活」,陳怡蓉笑著說:「因為戲裡與祐寧認識四年多,為了要突顯「好朋友」的感覺,所以加了動手動腳的戲;至於幻想洗澡後被一展發現的劇情,那時本來只想學貓叫個兩三聲,但導演堅持要大叫,所以我放開喉嚨叫了九秒鐘,這多虧去年暑假游了兩個月的泳,肺活量增加不少。」
 
第二集播出時,郭采潔在家裡,當她看到楊祐寧與陳怡蓉鬥嘴打鬧時,忍不住笑到肚子痛,郭采潔說:「她們拍戲時我並不在現場,所以也是第一次看到,兩人的互動很有趣。」楊祐寧則與家人一起收看,不過爸媽卻一直追問,之後與兩位女生會怎麼發展,楊佑寧笑著回答說:「我現在也不知道,因為要看劇情的安排,但看了幕後花絮後,我才回想起,那天被怡蓉打的這麼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