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82歲婆婆熱情力挺【CNBLUE】
最愛隊長鄭容和 期待年年來台開唱
團員體驗泰式按摩消除壓力 500名歌迷熱情送機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2/28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成功舉辦「CNBLUE - 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現場有位82歲的高齡粉絲,為了偶像學上網,搜尋Youtube影片不怕難,見到本尊好滿足!慶功宴吃家鄉菜、到泰式按摩店舒壓消除疲勞。歌迷熱情送機,500位歌迷尖叫聲響徹整個第二航廈。
 
在舉辦完首場大型「CNBLUE - BLUE STORM 2012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之後,四位團員還特地在後台與兩百位幸運粉絲相見歡,舉辦簽名會。型男魅力無法檔,第一位簽名的是位高齡82歲蕭婆婆,為了跟偶像溝通無障礙,還特地用日文跟隊長鄭容和問候,鄭容和驚喜之餘還特地站起來與蕭婆婆握手致謝。蕭婆婆表示自己是跟家人一起看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很欣賞鄭容和與【少女時代】的徐玄這對假想夫妻組,婆婆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可以看到鄭容和與徐玄在一起;之後為了知道鄭容和的最新消息,還特地跟家人學如何上網、如何在Youtube搜尋鄭容和最新的影片,甚至還有買【CNBLUE】的專輯以及週邊商品來收藏!【CNBLUE】在2010年首次辦搶聽會以及這次的演唱會,都是婆婆拜託家人幫忙搶票的,聽到四位團員演唱這麼震撼的搖滾歌曲,婆婆害羞的表示:「很High呢!」雖然要搶購【CNBLUE】的門票很辛苦,但是蕭婆婆希望四位團員們可以年年來台灣開唱,蕭婆婆的家人也笑著表示,因為全家幾乎都是【CNBLUE】歌迷,所以到時候一定會全家出動再幫蕭婆婆搶購門票!
 
【CNBLUE】在簽名會完結束後,到韓式餐廳大啖家鄉美食,並三不五時去其他桌謝謝工作人員們的辛苦。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特地到慶功宴現場慰勞辛苦演出的團員們,讓四位大男生相當的開心。之後團員們還體驗了泰式按摩,由於泰式按摩講求的是緩慢的推壓與壓力的釋放,跟韓國很急速且大力的按摩方式很不同,讓團員們按完後直呼好舒服,疲勞都消除了。韓國經紀公司也透露,因為鄭容和很喜歡按摩,每次出國表演,唯一只希望能夠在表演結束後可以按摩舒壓,其他三位團員也受到鄭容和的影響,因此喜歡上按摩呢!
 
【CNBLUE】29號下午1點50分搭乘韓亞航空離開韓國,現場湧入五百多名歌迷接機,當團員抵達之後尖叫聲響徹整個第二航廈。【CNBLUE】回國之後將開始投入新專輯的宣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