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2012/2013 秋冬女裝系列
 

2012/2013秋冬,Bottega Veneta推出一系列設計精準又隨意的衣飾,綻放不一樣的魅力。強調修長的輪廓線條,如呈方形的窄肩與窄袖、修腰設計及略闊臀線、修長貼體的褲子、過膝半身裙與背幅有傘型剪裁的連身裙,塑造苗條密實的整體造型。

秋冬服飾以深色為主調,如黑色、棗紅、深藍、暗礦藍及森林綠,偶爾點綴梅紅、紫色、藍綠色與深橘色,營造明暗對比,漂亮悅目。另有多種天然色調,包括米灰及暗灰,予人靜謐和諧的感覺。

本季特別精選高密度的霧面材質,包括密實羊毛、以不同纖維織成的細密縐綢及日本深色天鵝絨,綴以珠片、釘珠及金屬線,增添閃亮風采。絲絨刺繡以及其他經過如磨損、撕破等特別處理的布料,則塑造出立體效果。以上各種素材處理手法,令服飾的形態與輪廓更具特色,散發一種與眾不同的韻味。

觸感柔軟的手提袋,融合精雕細琢的編織及飾邊技術,優雅細緻。其中一款結構隨意加上外框的手抓包,是這季最具代表性的包款造型。皮靴採用矮跟設計,另備有多款不同長度的皮靴以供選擇。首飾以經打磨的純銀、白金、寶石水晶、瑪瑙及淺色半寶石製作,與深沉的衣服面料形成強烈對比,格外光彩炫目。

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本季,我們的設計依照人體的輪廓線條,手法非常直接,密實的造型配以細密的質料,營造出強烈的實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