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型男主廚陳德烈擔任樂扣樂扣代言人
廚藝形象受青睞  推廣樂扣樂扣全方位廚房居家形象
 

全球保鮮盒及廚房生活用品的知名品牌樂扣樂扣在台邁入第12年,多年來樂扣樂扣不斷地創新並持續帶給消費者更聰明、輕鬆的生活,今年首度邀請型男主廚陳德烈擔任品牌代言人,大力推廣樂扣樂扣全方位廚房及居家生活的專家品牌形象。

樂扣樂扣     廚房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樂扣樂扣耕耘廚房居家用品多年,強大研發團隊每年推出逾百種新商品,樂扣樂扣台灣總代理高佳林實業營運長許丕華表示,樂扣樂扣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今年更特地運用代言人以期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為品牌及產品注入更鮮明的風格。透過陳德烈的精湛廚藝形象,呈現樂扣樂扣各種廚房生活用具的特色。

許丕華補充,根據2011年網路調查結果顯示,有將近八成的受訪民眾表示購買保鮮盒的第一選擇就是樂扣樂扣,而除了消費者最熟悉的微波保鮮盒外,樂扣樂扣也有玻璃保鮮盒、鍋具、水壺、保溫瓶,以及收納箱等,務求能帶給消費者全新體驗的居家生活,所以樂扣樂扣是廚房及居家生活用品的全方位專家,也是消費者的好幫手。

型男主廚陳德烈    讓家事變成愛的故事
擔任樂扣樂扣品牌代言人的陳德烈表示:「很開心有機會成為樂扣樂扣品牌代言人,我是一個熱愛廚藝的人,喜歡親自做菜與大家分享,之前自己下廚時就對樂扣樂扣多樣化且優質的產品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今年能夠擔任樂扣樂扣的品牌代言人,覺得十分榮幸。對我而言,下廚就是藉由美味的菜餚將愛蘊含其中,在親朋好友的相聚時刻,傳達我對他們的愛,讓家事變成愛的故事。」

陳德烈也說明,樂扣樂扣就像是可靠、實在的老朋友,在生活中帶來許多便利。樂扣樂扣的廚房用具就是他下廚的利器,耐400℃高溫的玻璃保鮮盒可以從冰箱儲存食材,到進微波爐、電鍋、烤箱料理,最後直接上桌只要一盒就搞定,是忙碌生活的得力助手。同時因為藝人常常需要外出工作,因此樂扣樂扣推出的聰明壓縮收納袋也相當方便實用,可以有效縮小行李體積。可以隨身攜帶的運動水壺跟保溫杯,也是他上節目錄影或外出拍戲時的最佳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