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1212「華劇感恩派對」超過50組藝人共襄盛舉
「三立華劇大賞」陳庭妮最大贏家
邱澤喜見偶像林志穎
 
三立電視自2011年起全力打造華劇,2011年12月13日三立都會台首度播出《真愛找麻煩》即創下高收視,昨天特別舉辦「華劇感恩派對」,超過50組藝人共襄盛舉!現場並頒發「三立華劇大賞」,陳庭妮為最大贏家,獲得「最佳螢幕情侶獎」(宥勝、陳庭妮)、「最佳接吻獎」(胡宇威、陳庭妮),並從林志穎手中獲得「最佳女演員」獎!宥勝獲得「媒體團大獎」與「最佳螢幕情侶獎」;邱澤獲得「最佳男演員」及「蕃薯藤人氣大獎」!
三立電視始終站在影視產業最前線,華劇行銷海外超過15個國家,有價值的影視內容創造了超過15億的產值,偶像明星締造超過6000萬經濟效益,為台灣影視產業開創超過1200個工作機會,不僅提升台灣影視產品的競爭力,也打造台灣在國際的文創影響力!總經理張榮華說:「只要是對的事情,我們會持續做下去,在影視、音樂等產業,創造我們的華流!」昨天,也是三立華流雜誌正式創刊發行!
在「華劇感恩派對」中,特別頒發「三立華劇大賞」,由專業導演群(30%)、媒體團(40%)以及蕃薯藤網友投票(30%),其中網路票選有60萬人參與投票!陳庭妮為最大贏家,獲得三項大獎,並從林志穎手中獲得「最佳女演員」獎!她興奮的說:「這是我拍戲以來第一次得獎,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會繼續努力。」另外,宥勝除得到「最佳螢幕情侶獎」外,還有「媒體團大獎」,該獎是媒體團最喜歡、最有好感度、最具人氣的藝人所獲得。
邱澤獲得「最佳男演員」及「蕃薯藤人氣大獎」!而他看到林志穎上台頒獎時,立刻在台下當起粉絲拍照,邱澤笑著說:「同樣是賽車手,他真的是前輩,也是我的偶像,我們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很開心。」林志穎也表示,當得知三立舉辦「華劇感恩派對」時,實際以行動表示支持,特別飛回台灣來參加,也很高興三立製作華劇,將華流傳播到世界各地;自己第一部偶像劇是三立拍攝的「放羊的星星」,未來也希望能再次與三立合作,拍攝一部突破自己的華劇!
 

2012三立華劇大賞得獎人名單

最佳接吻獎
胡宇威、陳庭妮
最佳綠葉獎
鍾欣凌
最佳師奶殺手獎
陳博正
海外最受歡迎獎
吳建豪
最佳催淚獎
李李仁
最佳婆媽獎
譚艾珍
蕃薯藤人氣大獎
邱澤
媒體團大獎
宥勝
最佳華流明星獎
溫昇豪
最佳螢幕情侶獎
宥勝、陳庭妮
最佳男演員
陳庭妮
最佳女演員
邱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