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第一本私密書寫《我親愛的台北》
12/13新書分享會 與路嘉怡對談都會單身女子私密生活

 

「世界這麼大,若老是只談論愛情,那實在是太無聊了!」曾出版《戀愛是種邪教》、《真愛是種信仰》的作家貝莉,被網友譽為最能描述都會女子情感脆弱面的療癒系天后,以往被定位為「兩性作家」的她,首次在《我親愛的台北》描繪成長記憶以及單身女子在台北生活的點點滴滴。貝莉強調:「這是我寫過最溫柔的一本書」,也是第一本迥異於她以往作品的私密書寫。

從討厭到愛上台北
貝莉在台北出生長大,卻對這城市又愛又恨。台北之於貝莉,就像她對戀愛的態度一樣:充滿懷疑卻又無限嚮往。貝莉說:「這本書是關於,在台北生活了三十二年的我,從討厭到愛上這個城市的故事。」書中描繪食物帶給她的溫暖記憶、為愛情傷心難過跟療癒的過程,也訴說著當生命流轉於順境與逆境時,單身都會女子如何應對的細膩心情。

貝莉V.S.姊妹淘路嘉怡 對談都會單身女子私密生活
本書收錄了許多貝莉的私密文章與攝影圖像,真實紀錄都會單身女性的生活群像,雖然不是以愛情為主題書寫,卻還是可以在貝莉充滿深情的文字中發現關於戀愛的精采描述,正如她所說:「有一天,當你們要離開一座城市時,會記得些什麼呢?我想我會記得的,必定是與愛相關的故事。」12/13(二)在誠品書店信義店舉辦的新書分享會,特別邀請貝莉的姊妹淘、知名主持人路嘉怡,暢談屬於女人的台北記憶,與最真實的都會女子心情故事。或許我們對於城市的情懷,如同戀情一般,都在日常難以忘懷的珍貴記憶和微小幸福之中。歡迎您一起來分享《我親愛的台北》。
《我親愛的台北》新書分享會
活動時間:2011/12/13(二)7:30pm-9:00pm
活動地點:誠品書店信義店3F廣場 Forum(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與談人:貝莉(本書作者)x路嘉怡(知名主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