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無可挑剔的完美
德國頂級廚房家電品牌 GAGGENAU 正式發表

德國頂級廚房家電GAGGENAU今天(12/13)於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盛大舉行品牌發表會,現場搶先發表2011 iF設計大獎、配備TFT觸控面板的『全區烹調感應爐』,直覺式操作介面創造無界限的烹飪體驗,賦予頂級廚房家電跨時代的高科技面貌!現場並邀請到DN Innovación 鼎恩創意料理名廚Daniel Negreira及氣質名媛賈永婕
歷經時代粹煉的品牌、德國工藝與科技、精緻的生活概念完美結合,實地體驗藉由頂級廚房家電所帶來的烹飪美味與趣味。
GAGGENAU跨時代創新產品
直覺式觸控操作『全區烹調感應爐』全台首度創新亮相
擁有三百多年歷史的GAGGENAU 品牌向來以值得信賴的創新科技、與眾不同的完美設計以及堅持品質的永不妥協著稱,獲獎無數。2007年及2011年分別入選「德國奢侈品排行榜」前十大排名,更被德國人視為心目中最想擁有的夢幻家電。
GAGGENAU品牌在設計、技術和創新上,一直居於全球領導地位。全新發表的『全區烹調感應爐』,打破制式爐具分區的概念,整個爐具表面就是一個大型烹飪區。只要將鍋子放置在表面的任何地方,就能自動感應位置加熱,而控制面板採用高階智慧型手機上的TFT觸控面板, 以直覺式的操作介面,打造無界限的烹飪體驗!
名廚Daniel Negreira親自指導
時尚名媛賈永婕優雅呈現頂級工藝與創新烹飪概念
擅長分子料理的Daniel透露,自己就是GAGGENAU多年來的忠實愛用者!無論在餐廳或是自家廚房都採用GAGGENAU的頂級配備。Daniel笑著表示:「好的廚房家電對廚師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幫手。分子料理講究的是奔放的創意落實在精準的執行,GAGGENAU是兼顧外在及內涵的完美產品,細膩的服務與精準的功能,可以為美食與廚藝做最佳的演繹。

Daniel現場也運用GAGGENAU大展身手,以兩道色香味俱全的溫熱生蠔襯蛋白霜及牛肝菌布丁,透過賈永婕的親自試作,呈現優雅的烹飪概念。而針對全區烹調感應爐則以不同大小的鍋具,搭配食材,讓頂級的烹調經驗在這裡得到清楚的發表,無論是加熱或烹調松露、魚子醬或是生蠔,都可以細膩及精準的
食物的原味與特色完整呈現出來。
身為3個孩子的媽,賈永婕即使平常工作忙碌,還是堅持每天回家做菜。拿手菜多為中式菜餚的她,現場更把握機會向Daniel討教,無論家庭聚餐或是宴請賓客,都讓精緻的生活可以在德國工藝與科技中找到完美的結合。「看來我老公又要破費了,賈永婕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