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麥卡倫女神出爐! Janet、馮媛甄火辣登場!
大嘆聖誕跨年無人伴  自曝最愛”麥卡倫Man”
大露美腿酥胸搶爭伴 相約千萬禮車開車趴
 
知名酒商麥卡倫今日公布年度「麥卡倫女神」出爐,由Janet、馮媛甄兩人拿下;廠商為禮遇兩人,記者會請來全台加長型悍馬禮車加持,兩人現場也進行性感大比拼,預告12月將與消費者共度聖誕跨年夜!
 
獲選麥卡倫女神  Janet、馮媛甄:全世界最珍貴的女神,實至名歸!
提到這次獲選年度「麥卡倫女神」,最近正緊鑼密鼓準備電影演出的Janet表示,自己最近密集觀摩多部電影,發現連007都愛「麥卡倫」;而「麥卡倫」素有「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美名,自己就像是全世界最珍貴的女神一樣!而馮媛甄最近正忙於進行偶像劇拍攝,表示下戲偶而和朋友派對小酌,一定會挑選「麥卡倫」,獲選為「麥卡倫女神」,可說是實至名歸!
 
麥卡倫女神 今年跨年聖誕必備:「麥卡倫」Man、千萬加長型禮車、共享「麥卡倫」!
談到聖誕跨年假期,兩位女神大嘆身邊無伴,被問到心中最理想的過節方式,不約而同表示,希望可以有三大要素:「麥卡倫」Man、千萬加長禮車、共享「麥卡倫」!Janet表示,喝威士忌的男人本來就很Man,而「麥卡倫」又是領導品牌,「會挑選麥卡倫的男人一定是品味不凡、風度翩翩,又具有紳士風格,好期待和『麥卡倫Man』一起過節!」Janet笑說。而馮媛甄表示,自己一直嚮往有機會在車上與另一半共度佳節,尤其這次廠商安排全台唯一千萬加長型禮車,更是讓她興奮萬分!
 
Janet、馮媛甄現場大秀性感拉票 只為求聖誕跨年過節良伴
這次活動主要邀請消費者上千萬加長禮車,與「麥卡倫女神」共度佳節,為吸引更多粉絲參與,Janet以一襲金色低胸縷空長禮服登場,胸前風光若隱若現,Janet說:「希望吸引到所有帥氣的『麥卡倫』Man,當然要性感一下拉票囉!」而馮媛甄則以一身超短禮服亮相,大露酥胸美腿吸睛,其也不甘示弱的嗲聲說,「希望全台喜歡喝麥卡倫的朋友們,都可以上車跟我一起開車趴!」兩人於現場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擺盡各式火辣pose進行P.K.,看來這股「麥卡倫女神」風魅力發燒,勢必嗨翻全台!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