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張孝全穿著Ermenegildo Zegna 2012秋冬禮服
出席GQ Man of the Year 年度風格男人頒獎典禮

於2012 年12月12日晚, 假W Hotel 舉行的GQ Man of the Year活動,選出2012年台灣最具代表性的7位風格男士。而唯一入選的男演員張孝全,當天穿著Ermenegildo Zegna 2012秋冬頂級禮服盛裝出席,藉由服裝將專屬於張孝全的獨特風格與魅力完整呈現。
張孝全所穿著的Ermenegildo Zegna 2012秋冬非傳統式禮服,維持張孝全一貫的內斂風格,以經典的黑白色系為主色調,透過材質間的變化,增加服裝的層次,為正式禮服帶來全新的視野與特色。以V字紋針織上衣外套強化整體亮點,搭配正式白襯衫與黑色打摺西裝褲,以及黑色緞面領結與黑色平底菱格紋線條正裝鞋,此鞋款是以室內拖鞋的舒適度為發想而設計出的新型鞋款。整套服裝處處充滿著驚喜卻又極度協調,領口的絲瓜領設計以及極具奢華感的立體貂毛拼接,不僅拉長了整體線條,更顛覆以往對於正式禮服的刻板印象,突顯出張孝全獨樹一格的品味與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