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A PERLA東京秋風時尚饗宴

上月底LA PERLA在日本東京義大利大使館裡舉辦了一場華麗誘人的新品發表時裝秀與雞尾酒會。

這次活動由首位義大利駐日大使Mr Daniele Bosio主辦,特地選在紀念日義外交友誼歷史意義的富麗花園舉行。
   
在LA PERLA時髦的展示活動上,貴賓們可以一邊啜飲調酒、一邊欣賞首場2013年春夏系列的復古華麗。

La Perla的全球公關總監Beatriz Ferretti特地介紹了由知名出版商RIZZOLI所出版的LA PERLA的第一本品牌精裝影像書《Lingerie & Desire》。書中透過一張又一張表現不同時尚、潮流、基調的品牌經典圖像,探索女性世界的剪影。晚宴在模特兒入場展示精緻復古內衣時掀起高潮,這些精品內衣也都收錄在該書中。

主辦者Daniele Bosio表示:他十分榮幸可以在大使館主辦這場迷人的活動。LA PERLA品牌融合女人味與細緻典雅象徵,深信日本女性也會對LA PERLA愛不釋手。LA PERLA亞太區總經理Andrea Bonardi也說:「
於LA PERLA在日本的發展,我們十分樂觀且自信。感謝新合作夥伴的投入,我們在過去三個月內已開設三家專賣店,並預計在2013年春夏季增設七家專賣店,其中包括在銀座的旗艦店。

美麗的模特兒穿梭於伸展台上,優雅地展示2013春夏系列的絕美風貌。此次春夏作品是受義大利編劇大師Tomasi di Lampedusa的作品《豹》(Il Gattopardo,又名《浩氣蓋山河》)所啟發。此片以19世紀西西里島上的貴族家庭為背景。「西西里 ‘800
(Sicilian ‘800)款式是點燃春夏系列的火花,巧妙融合古典與現代,化身雋永優雅的經典功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