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歌壇天后-江蕙 為金門酒廠擔任品牌形象大使
金門高粱建國百年限量酒---『鴻福百壽』壓軸登場
 
 

門酒廠舉辦『鴻福百壽 藝境上市』建百紀念新酒發表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新聞焦點就是金門酒廠正式宣佈歌壇天后-江蕙成為金門酒廠品牌形象代言人。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秋穆表示,101年2月欣逢金門酒廠60週年慶,金酒積極覓尋能代表這台灣第一白酒品牌的廣告代言人,江蕙在台灣歌壇的地位及成就無人能及,其對於歌唱之認真努力與專業要求;正如同金門酒廠對於釀酒工藝品質之堅持與追求,金門酒廠很榮幸能邀請到國寶級天后江蕙為台灣具國酒地位的金門高粱酒代言。

金酒建百紀念酒款中最頂級且珍貴--「鴻福百壽百年紀念酒」限量2,000瓶,窖藏15年以上的陳年高粱搭配象徵喜氣與貴氣的紅、金雙色陶瓷瓶,瓶身上高貴牡丹花全然綻放展現出酒款不凡氣度,是金門酒廠為建國百年精心設計所呈上的壓軸獻禮。金門酒廠同時也發表了兩款建百紀念酒,分別為「陳年金門高粱酒建國一百年紀念款」與「823金門高粱酒」,以香醇濃烈味覺慶祝百年並為歷史光景留下註記。記者會現場安排了結合傳統與現代的藝術表演來傳達金酒蛻變轉型的創新品牌精神,地點特意選在101大樓舉辦,代表著身為台灣百大品牌的金酒將超越民國100年邁入101的嶄新紀元。

記者會現場首度播放江蕙為金酒拍攝的60秒電視廣告片,廣告片中的男主角,紐西蘭籍雕塑家—菲爾,當年因為江蕙一曲「半醉半清醒」撫慰了他在台灣尋找登山失蹤兒過程中受傷的心靈,江蕙歌聲裡的感動力早已跨越了語言及國界的分際,而金門酒廠再次促成這一段友誼的延伸。由江蕙與知名製作人陳子鴻老師為金門酒廠量身打造了”溫溫的”這首廣告歌曲,優美的歌詞旋律鼓慰著人與人之間溫暖的情誼;溫溫的品嚐著金門高粱酒,每一口醇冽暖上心頭,且讓這一段無國界的感動,也溫溫的與我們的人生繼續交陪。影片中與江蕙一起入鏡的正是這款珍貴的「鴻福百壽百年紀念酒」,金門酒廠用心釀造最優良品質的金門高粱酒,讓江蕙願意分享贈與親朋好友。


「鴻福百壽百年紀念酒」以「百壽流金牡丹紅,福貴雙全喜臨門」為概念,輔以符行百壽字為主題,象徵「福壽」;紅色與金色的陶瓷瓶身,象徵喜氣與貴氣,而瓶身的玻璃質感,閃閃發亮,以極潤的「喜紅釉」釉色為底,綴上高貴大方牡丹花樣以及瓶肩及瓶口上由手工雕飾的高貴鎏金,象徵帝王的五條金龍圍繞及人工雕飾立體壽字,呈現出璀燦金亮交錯的美感,展現的頂級高粱氣度風範。
 
為顯耀金門高粱的酒品之最,鴻福百壽百年紀念酒特別挑選存放於戰備坑道15年以上的珍藏美酒,其酒液純淨清亮,陳香幽雅柔和,口感綿順厚實,為金門高粱酒中之極品。建國一百年壓軸限量發行2,000瓶,每瓶皆有獨立編號,單瓶售價為新台幣29,800元,這是繼金門酒廠於2007年慶祝金酒營運破百億而推出的「百億金門高粱」後,身價再創新高的酒款,其稀有珍貴及歷史意義將是百年難得一覓的白酒極品。預計12月底正式上市供幸運民眾珍藏!
同時發表的「陳年金門高粱酒建國一百年紀念款」是為俗稱國宴酒的陳高改版。陳年金門高粱承襲古法釀造,獨特而神秘的固態發酵釀酒工藝;釀酒所得之酒液經「截頭去尾」後入庫,於花崗岩下五年以上長期地窖眝存,所釀之酒質芳香醇厚,甘冽適口,甕底老酒風味香郁醇厚,回味越陳越香。此次為建國一百年特別推出百年包裝,賦予陳年高粱百年新氣象。

而「823金門高粱酒」是為紀念民國47年「金門823砲戰」推出的紀念酒款,823砲戰為政府播遷來台後,終能轉危為安的關鍵戰役,在百年之際上市更顯意義非凡。823紀念酒瓶身以金門八二三戰役勝利紀念碑為設計概念,外包裝為蔣故總統經國先生親臨前線指揮作戰的圖像,瓶蓋更以國徽上的十二道光輝做為設計,英勇精神全然呈現。823紀念酒更嚴選優質冬酒,展現出豐富層次的韻味,每一口豪情都重現823的歷史光景,將勝利光輝盡收於醇烈高粱中。
為傳達金酒的食尚品味與文化,特別邀請藍帶名廚以醇香高粱酒入菜,創造出獨特的創新料理,為料理增添淡雅高粱酒香,以精緻時尚的中西式點心,蘊釀獨特的高粱優雅食尚品味。而會中將傳統京劇結合DJ音樂搭配表演,身著時尚典雅旗袍的模特兒走秀展演三款金酒風貌,從味覺到視覺的極致饗宴,讓與會來賓沉浸在高梁酒香中感受領略金酒所帶來的時尚藝境氛圍。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