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美麗新商機!! 客製化保養成主流
台、法跨國合作  SWISSPA獨家引進法國領導品牌GISELE
2003年巴黎小姐冠軍 & 2009亞洲小姐 賴琳恩    台、法首席美女同台推薦

妳是否花了上萬元購買了頂級保養品,卻感受不到它的效果?!
妳知道一般市售「規格化」的保養品,無法100%符合妳的需求嗎?
每個人的肌膚都是獨一無二,雖然每天都要面對相同衝擊,如衰老、氣候、壓力等,但衍生出來的肌膚問題卻不盡相同,所以選購保養品,不能單靠「膚質
來做選擇的依據,真正有效的保養,必須要準確解決肌膚問題及需要。這幾年,歐美消費者不再只迷信大品牌昂貴的保養品,反而開始追求「客製化」量身訂製的保養方式,國內業者看準了這股「美麗新商機
,特別和法國頂級品牌合作,將最夯的保養概念引進台灣。

這股保養革命
源自於歐美許多注視保養的大明星,紛紛聘請專業保養師,為自己量身訂製保養品和療程,隨著媒體報導推波助瀾,讓這種「客製化」的保養概念逐漸成為新趨勢;所謂「客製化保養」是使用者隨著「季節、膚況、作息」的不同,能隨時改變不同的保養配方,讓保養達到更佳的效果;而國內SPA教母Candy吳旗下的SWISSPA看準這股趨勢,獨家與法國頂級品牌GISELE跨國合作,將這套「客製化」、「量身訂做」的保養概念引進台灣,而2003年法國巴黎冠軍JULIE CHLOE(茱莉•可洛伊)小姐也專程來台站台,推廣GISELE跨時代的「保養革命」。

巴黎小姐冠軍JULIE CHLOE 親善訪台  駐顏有術全靠「量身訂製」保養術
2009亞姐 賴琳恩 請益前輩 不老保養術
現年28歲,曾獲2003年法國巴黎小姐后座的JULIE CHLOE(茱莉•可洛伊),被稱媒體封為「美肌女神」,常在媒體發表自身的保養心得,而CHLOE正是「客製化
保養的擁護者,為了讓台灣消費者了解客製化的保養概念,特別抵台參加五月二十一日GISELE產品的上市發表會,代表台灣參加2009亞洲小姐榮獲季軍的性感女神「賴琳恩
特別到場獻花,和選美前輩討教保養心得,巴黎小姐JULIE CHLOE(茱莉•可洛伊)
藏私的為琳恩量身配置了兩款適合不同狀況的保養配方。

GISELE十二款精華素  搭配基礎保養品
為不同膚況 提供最適合的保養方案
業者代表表示:GISELE共有十二種不同功能的精華素和強效定位導入液,消費者可依據肌膚狀況和需求做選擇,添加在日常護理,如爽膚、修護霜、面膜等保養品,能加強精華素及日常護理產品兩者之功效。Gisele Delorme產品經獨特調製,加上水溶性配方,能深入滲透肌膚底層。無論是單獨使用,還是注入各種基礎護膚產品內,完全由愛美人士決定,讓你隨心所欲,得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法國頂級品牌GISELE DELORME介紹

法國美容經典GISELE DELORME堅持
個性化護理,最精確的肌膚護理方案。
跨越時空美肌傳奇,法國專業美容沙龍第一品牌。
  法國佶色創辦人Gisele Delorme女士
〝To respect the uniquenese of each human being.〞尊重肌膚獨特性
法國佶色Gisele Delorme先進的護膚方法,是由訓練有素的美容專業人士,依據您的需求,準確分析肌膚膚質膚況量身訂製最大功效的產品,並於專業護膚美容中心量身訂製個人化的療程。使用經過精挑細選和高濃度的活性成份,法國佶色Gisele Delorme的功效性和精準度享譽全世界。100%純天然精油,維生素,植物精華或海洋生物精華萃取,各種生技成份...將所有天然萃取精華,融於你的美麗肌膚!
廣受明星名模愛戴也是銷量最高的法國專業美容沙龍第一品牌,在全球已熱銷超過35年。不但是法國女性最愛的品牌,連前總統夫人都是忠實愛用者,也是風行法國名流的貴寵。

加乘的美容功效
法國佶色Gisele Delorme實驗室以美容專業與30多年資深臨床經驗,成功結合大自然與美容科技的優點,創造一系列的獨特高效產品。產品配方不含酒精,所有特殊活性成分的調製均能發揮相輔相成的作用。
法國佶色Gisele Delorme特色:
- 100%天然精油
- 植物性萃取精華(花卉、果實、綠色植物)
- 海洋萃取精華
- 各種維他命
- 各種生技成分
« 讓大自然與美容科技的邂逅,為妳打造動人美肌。
美容芳香療法
屬於美容芳香療法先鋒品牌的法國佶色Gisele Delorme,沿用精油保養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精油的相輔相成作用能使保養功效加倍,以純天然的呵護打造真正的完美肌膚。100%純天然的精油品質和功效均經過嚴選程序。
法國佶色Gisele Delorme實驗室的美容專業,能適度調製所有濃縮活性成分比例,發揮最佳的密集保養功效。
法國佶色Gisele Delorme多數產品均含有精油,能與其他法國佶色GiseleDelorme活性成分發揮加乘作用(包括各種維他命、海洋萃取精華、植物性萃取精華和各種生技成分)。
法國佶色Gisele Delorme特有的「植萃芳香精油系列」,以8.5%至11%的各種精油和植物性萃取精華所研製。 兼具水溶性與脂溶性特性的原液,能與其他系列產品(臉部、身體保養品)完美搭配使用,讓量身訂製的保養效果更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