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泰山集團推出御奉天山雪蓮茶搶攻飲料市場
重金禮聘當紅人妻隋棠擔任雪蓮大使為女性送上美麗好氣色
 率業界之先引進國寶級珍貴素材進入飲品市場
 天山雪蓮獨家培植萃取技術  完整保留珍貴雪蓮花精華
 
 
看好逾230 億元茶飲料市場商機,國內食品業龍頭泰山集團繼透過旗下「御奉茶品」品牌跨足餐廳與通路市場後,再度在飲品市場率先引進國寶級植物-天山雪蓮,並於今( 20日)正式推出「御奉茶品」旗下第一款混合茶飲-「御奉天山雪蓮茶」。為呼應新產品「喝出美麗好氣色」特色,泰山集團也特別邀請近來成功詮釋糟糠妻翻身為爆紅人妻的隋棠代言,這也是隋棠今年首次擔任飲品代言人。即日起消費者將可以在各大通路賣場與媒體看到「隋棠X御奉天山雪蓮茶」的身影。
 
泰山集團鄒信南總經理表示:「有鑑於混合茶市場快速成長,泰山也致力於開發稀有素材成為順口茶品,並在冰鎮茶品系列之外,開發全新御奉茶品系列,以提供消費者新選擇。這次為了完整保留珍貴天山雪蓮精華與獨特香氣,並在每瓶添加一株天山雪蓮(培植),泰山集團特別引進天山雪蓮獨家培植萃取技術,我們相信這將會在混合茶市場帶領出另一股風潮,我們也會持續引進各項新興技術與素材,再推出多樣新品,滿足消費者對茶飲料的期待與需求。」
 
由於是旗下御奉茶品的首瓶機能茶上市,泰山集團不惜重金邀請隋棠擔任產品代言人。泰山企業認為隋棠知性、自信的特質深植人心,加上在劇中從糟糠妻變身美麗人妻的轉變,正符合強調喝出美麗好氣色的「御奉天山雪蓮茶」產品訴求。上市記者會當天,現場也首度公開隋棠這次代言天山雪蓮茶的電視廣告,這支廣告由知名導演李幼喬操刀,鏡頭下的隋棠肌膚水感粉嫩、身段輕盈,扮起雪蓮大使魅力十足,一方面展現了優雅姿態,也完美地呼應了產品添加獨家天山雪蓮花萃取物的珍貴性以及飲品本身清新的風味。
 
另外引發在場媒體好奇的則是,近日通告不斷、工作滿檔的隋棠,究竟是如何讓自己無時無刻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隋棠也在會場與大家分享她保持活力的秘訣。她認為現代女性面對工作、感情、婚姻與家庭要扮演多重角色,雖然面對許多壓力,但想要擁有美麗好氣色並不困難,除了充足的運動、自我調適、常保持好心情外,適當的飲食調理也十分重要。她特別感謝泰山企業推出了這麼一瓶好茶,隋棠表示:「因身為雪蓮大使的特權,讓我有機會提早試喝了御奉天山雪蓮茶,味道十分清爽好喝,並且完整保留了天山雪蓮獨特的香氣。我已經請泰山幫我預留了幾箱,讓我帶回去跟好姊妹分享,大家一起喝出美麗好氣色。」
 
記者會當天也獨家披露了隋棠化身雪蓮大使的獨家漏網花絮,除了隋棠認真的工作畫面,多張精彩花絮,都收錄在「御奉天山雪蓮茶-隋棠的一天」活動網站(www.taisun.com.tw),此外,泰山企業也將透過網路活動,大手筆送出500箱產品,邀請網友一起喝出美麗好氣色,詳情請上活動網址查詢。
 

天山雪蓮基本資料
    生長在海拔4,800-5,800公尺高山上的新疆雪蓮天山,5~7年才開一次花,實際生長期只有八個月,其種子在攝氏零度發芽,忍受零下21度的嚴寒以及陽光直射與輻射線傷害,據古書記載,雪蓮具有能治療風濕關節炎、感冒風寒、抗疲勞、治療肝病、延緩老化與養顏美容之功效。同時,其萃取物也已經通過兩岸知名檢測中心證明具有抗氧化與抗紫外線效用,其中雪蓮多酚更被檢驗出其自由基清除率較Q10、紅酒多酚 與綠茶多酚高出許多。

備註
本產品所添加之一株天山雪蓮,係指添加40mg雪蓮花萃取物,為一株培植雪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