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PayEasy「我型我衣」網購衣著推薦系統
上線8週會員破3萬人 喜推「時尚大變身活動」
登入並完成身型檢測 即可抽法國精品名牌包及PayEasy購物金
 
 
PayEasy於2011年3月中正式導入「我型我衣」網購衣著推薦系統 (網址: http://woxingwoyi.payeasy.com.tw/ ),向消費者訴求「虛擬設計師陪逛街」的概念,在網站中運用「對稱」(Symmetry)的美感標準,針對消費者個人身材特徵推薦「適合」的款式,而非只以「流行」或「喜愛」做為採買服裝的主要考量,大大降低買錯衣服的機會,消費者只要於PayEasy加入「我型我衣」會員,不需任何費用,就能立刻享有虛擬設計師依個人不同身材打造的專屬服飾推薦。該系統上線才短短2週,使用人數就超過1萬人、8週即破3萬人,為回饋支持廣大支持之會員,特於即日起至5/31(二)舉辦「時尚大變身活動」。
 

活動期間,所有PayEasy「我型我衣」的會員及活動期間於PayEasy「我型我衣」新註冊的會員,若是完成身型檢測,就有機會抽中市價4500元的法國精品「LONGCHAMP時尚購物包」,每周抽出1名共限3名;於活動期間PayEasy「我型我衣」每新增1萬名會員PayEasy還會加碼抽出100元PayEasy購物金,限額100名,越早加入中獎機會越多,讓愛美女性盡享穿搭樂趣,還有機會抽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