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第22屆傳統藝術金曲獎》
阿雅5天激瘦3公斤 手工桃紅禮服驚艷定裝傳藝金曲
 

《第22屆傳藝金曲獎》主持人阿雅昨(5/22)性感定裝,臉部線條明顯瘦了許多的她,一身桃紅色禮服粉嫩亮相,預告典禮將規劃三套手工禮服並佩帶千萬翡翠驚艷登場!阿雅笑說:「這次還安排保全隨扈,因為是再次主持傳藝典禮,一定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阿雅。」5天瘦了3公斤,被問會否影響露事業線,阿雅妙答:「不要物化女生,沒奶就沒版面嗎?」還嗆說:「男生要露什麼事業線?是股溝還是攝護腺?」
 

明顯清瘦的阿雅表示,靠流質食療計畫,才5天就瘦了3公斤,距離目標42公斤還差2公斤的她說:「去年是因為腎結石瘦,今年是健康瘦,對主持傳藝金曲獎應該算是好兆頭。」目前都只吃流質食物的她,還玩笑自虧:「只差沒讓家人推我出去曬太陽。」臨場機智反應頗快,惹得現場哄堂大笑。不過瘦身日子不好過,阿雅形容流質食物,綠色黏黏的像「痰+嘔吐物」。還好辛苦有代價,瘦身效果不錯讓她得意的說:「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越來越漂亮,一定要上小S的節目,要讓她好看!」
 

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5/28(六)晚上7點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連莊主持《傳藝金曲獎》的阿雅也透露,主辦單位這次特別邀請了日本知名恐怖遊戲「沉默之丘」的作曲家山岡晃(Akira Yamaoka)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就可一睹大師風采。現在每天聽傳統音樂,勤作主持功課的阿雅感動說:「今年入圍最多項的世界軌跡樂團,就是將客家歌與戲曲及爵士樂結合,豐富了傳統藝術音樂,這些都是流行金曲獎看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