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醉後決定愛上你」見面會近千名粉絲參與
楊丞琳媽媽現身 台下加油打氣
與粉絲互動 向楊丞琳、張孝全「嗆聲」
 
 
台視、三立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昨天在台北新光三越舉辦見面會,約有近千名的粉絲參與,當楊丞琳與張孝全現身後,全場尖叫聲不斷!楊丞琳一上台就笑著說:「啊!我看到我媽,她也來了。」而粉絲們看到心儀的偶像,大聲的說:「林曉如~你好漂亮!」接著又説:「宋杰修~我愛你!」楊丞琳也開玩笑說:「你們都不怕我吃醋喔!」
 
在劇中,張孝全有不少對楊丞琳「一針見血」的話,貼心的網友蒐集起來成了「嗆語錄」,立刻引起熱烈的討論,像是『拜託你醒一醒!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兩人如果不能堅持走到終點,再美好的過程,你會巴不得它們只是一片空白。』等經典台詞,張孝全說:「我對『一個人如果只能活在過去是永遠到不了未來的』這句話印象最深刻,因為覺得很有道理,人真的要往前進。」活動中,楊丞琳、張孝全也與觀眾玩起「嗆語錄」的遊戲,比誰唸的分貝數最高!
 
今晚(5/22)播出的劇情當中,有楊丞琳與張孝全的激情床戲,楊丞琳說:「因為當天有工作,所以會有點忙,但應該來得及趕回家跟媽媽看,只是會有點害羞。」張孝全則直言會與家人一起看,他笑著說:「從以前,我媽媽跟姐姐就愛看,但就是欣賞,不會多說,所以不會尷尬,但這次我們的情緒很強烈,也很自然。」楊丞琳笑著說:「我們現在都在等收視破5,孝全就要跳水了!」
 
而隨著收視不斷創新高,楊丞琳與張孝全也充分感受到粉絲的熱情,楊丞琳說:「走在路上,就會有人叫著「曉如」或「丞琳」加油,真的很謝謝大家。」張孝全搭飛機時,不僅是乘客,連空姐都稱呼他「宋先生」,張孝全笑著說:「聽到的時候,我還回頭往後望,後來才知道他們是在叫我,還蠻有趣的。」
 
對於日前媒體報導「醉」劇情節的消息,楊丞琳說:「大家一定都會猜,但其實是有出入的,不過這樣也好,當報導與播出不一樣時,觀眾會發現劇情『原來是這樣』,所以…就盡管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