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GUCCI 與 FIAT宣佈合作推出500 BY GUCCI時尚小跑車
義大利式新經典設計誕生

 
今年正值歡慶義大利統一的150週年慶以及Gucci的90週年慶,Gucci與Fiat(飛雅特)非常引以為傲的合作,推出由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與Fiat的Centro Stile合作設計製作的經典Fiat 500特別版時尚小跑車。這兩個義大利最受尊崇品牌的特別合作,代表著工藝與風尚的完美結合。將於本次米蘭時尚週開幕日推出的500 by Gucci時尚小跑車,自3月3日至3月13日在日內瓦國際車展(Genev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中Fiat展區特設的Gucci臨時店中展出。
 
 
Frida Giannini 表示:「在1950年代Fiat 500初上路時,即開創了一股風尚革命,迅速成為當時絕對要擁有的車款。早在1921年Guccio Gucci以皮革旅行箱、行李與皮包製造商設立公司之初,即是以風尚旅遊為中心發想。因此,當Lapo Elkann(Fiat汽車行銷經理)提出合作的建議時,讓我猛然意識到,這是在Gucci 90週年慶的這一年,創造一種現代旅遊新式表述的完美機會。」
 
 
500 by Gucci時尚小跑車的黑與白色系,是以引人注目的獨特亮光珍珠玻璃漆,建構了新古典黑白電影的舞台。這兩個醒目的顏色相互襯托:黑色以晶亮的色度細節,與內裝的黑白銳利對比,形成現代而競速的氣勢。白色則以絲綢光燦的細節,與象牙白和黑色的內裝,呈現柔美嫺雅的視覺效果。
 
 

外裝部份,更以搭配195/45 R16輪胎的輪圈增添個性,包括絕對的復古設計光輝,與周圍的外裝色彩和諧融合,代表這類車款的新穎獨特風格。輪轂蓋則呈現了與車體同色的扣結式GG標誌,而草寫體的Gucci簽名則出現於後掀背蓋與車門柱上。達140馬力的這款時尚小跑車,配備的後輪煞車墊則以Gucci綠為主色調。車體輪廓的勾勒則是以Gucci標誌般的綠–紅–綠織帶,沿著車身周長來連結外觀與內裝。織帶也在內裝中出現於座椅、排擋桿、車鑰匙蓋、地毯、還有創新精工完成的安全帶上。500 by Gucci時尚小跑車內部空間的每一項細微末節,都兼具造型與功能:俏麗的刺繡、獨特的材質、珠光的絲彩、光滑絲絨的「音響調控板」,及有Guccissima烙印的Frau皮革雙色座椅。

500 by Gucci 時尚小跑車全球上市的幕後傳媒活動,是由Lapo Elkann與其代理公司“Independent Ideas”所支援發展的,且包括將全面整合於(正規)大眾媒體的廣宣活動。對於這項合作,Lapo Elkann評論說:「我很榮幸能參與Fiat與Gucci的連結,特別是在義大利別具意義的週年紀念中。身為義大利人,我很驕傲能對500 by Gucci時尚小跑車有所貢獻,將這兩個品牌在全球完美象徵我國處世之道的精神加以融合。對於能再次為這款我最愛的Fiat 的Centro Stile車款效力、還能與Frida Giannini共事,真是令人心滿意足。」

 

500 by Gucci時尚小跑車初期自4月1日至6月30日透過www.500bygucci.com提供專屬線上預購,全裝車在義大利的表定售價從17,000歐元起跳。在7月份的歐洲廣告問市之後,該車款將於巴黎、倫敦、與東京等都會城市的特選據點展售;並在今年年底前於全球各地銷售。
 
 
特別設計商品還有專屬的500 by Gucci時尚系列,包括了旅行配件、小皮件、駕車鞋、駕車套裝、駕車夾克、駕車手套、太陽眼鏡及手錶,也自2011年4月起於特選Gucci專賣店及www.gucci.com網路銷售。 台灣於2011年5月6日微風之夜活動中首賣。
 


關於Gucci
於1921年創立於佛羅倫斯,古馳是全球精品時尚先驅品牌之一。以品質與義大利工藝馳名,古馳設計、製造、並經銷受到高度需求的產品,例如:皮件 (皮包、小皮件、與行李系列),皮鞋、成衣、絲製品、計時器、以及高級珠寶。眼鏡與香水則授權這兩個領域的全球產業領導者生產經銷。古馳產品透過直營的專賣店網絡獨家銷售 (至2011年3月為止已達327個據點),其他銷售通路還包括少數的特選百貨公司與特殊名品店。有關Gucci詳細訊息,請瀏覽官網
www.gucc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