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換季洗顏迷思 入秋保養必備   
POND’S旁氏淨顏泡泡   啟動秋季白淨計畫

肌膚保養第一步  白淨美肌超簡單  
秋天來的突然,注重保養的女孩,也開始將對抗炎夏的大小清潔保養用品來個大搬風。一般愛美的女孩,進入秋冬時節,首重白皙保養,希望擺脫一整個夏天所帶來的肌膚暗沉,但因為季節變換快速,臉龐溫度&濕度降低,小細紋一不小心就會提早出現,因此如何維持臉部肌膚保水感也很重要。

柔嫩淨白的肌膚人人羨慕,但妳可曾為養護肌底的健康做努力呢?當肌膚出現狀況時,我們常只檢視後續保養動作在哪個環節出問題,卻忽略了最重要的基礎清潔。潔顏專家POND’S旁氏建議,最好先找出自己的肌膚特性,挑選適合的潔顏產品,才能在秋冬以優質保養提升美肌力,從淨顏開始呵護肌膚。

換季美肌  粉嫩白皙輕鬆打底
換季期間,其實只要懂得根據季節變換調整保養習慣,相信一年四季都能美肌動人。而夏天的溫度及濕度極高,肌膚容易出油、出汗,為此會選用洗淨力較強的潔顏產品,但如果這樣的動作延續到秋冬,反而會過度清潔,帶走臉部該有的水分及油分,失去臉部基本的保護屏障,後續的保養吸收也會大打折扣,因此該挑選較溫和不刺激的潔顏產品。

潔顏專家POND’S旁氏表示,想擁有淨白透亮的肌膚,正確的潔顏步驟,是保養的重要關鍵,挑選合適的潔顏產品,不但可以在季節交替之初,輕鬆帶走臉上髒污,同時不帶走肌膚水分,留下清透淨白的肌膚,遠離乾澀的煩惱,白淨美肌輕鬆擁有。

季節保養  旁氏教妳選擇合適的潔顏產品
旁氏淨顏泡泡系列,讓你想擁有粉嫩白皙肌膚的願望變得超easy! 「POND’S旁氏粉潤白皙淨顏泡泡」蘊含維他命B3,幫助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更顯透亮。除此之外,旁氏淨顏泡泡擁有如同舒芙蕾般細膩的微米綿密泡泡,在潔顏過程,能夠避免肌膚拉扯,輕巧地幫助帶走毛孔深處的污垢和油脂。同時,更擁有傲視群倫的三大淨顏力:(1)延展力 (2)潔淨力 (3)保水力,能徹底深層潔淨,洗後肌膚保有水嫩感,邊洗臉邊開始淨白保養,換季白淨輕鬆打底。

旁氏潔顏泡泡的粉嫩瓶身內蘊含潔淨、保水、洗後肌膚呈現白透感等多重保養功效的祕密武器,深入毛孔清潔的淨顏力,潔顏超徹底。同時,水潤輕柔的泡泡,能幫助保留肌膚水分,並帶來滋潤!最後,強大的延展力,每次洗臉時都能捧著豐盈細緻的泡泡,對肌膚做最溫柔的呵護與清潔,每天早晚在和泡泡嬉戲的過程中輕鬆完成潔顏、保溼與基礎保養的大工程。

POND’S旁氏淨顏泡泡系列,為不同淨顏需求量身訂做
  
Pond’s粉潤白皙淨顏泡泡 (White Beauty)

比毛孔更小的細膩泡沫
輕輕一按,即可產生豐富泡沫;微米細膩綿密泡沫,全面零死角,能深入毛孔,輕巧地幫助帶走毛孔深處的污垢和油脂,充分潔淨臉部

維他命B3
添加維他命B3,幫助去除老廢角質,帶走暗沉,明亮肌膚

溫和對待肌膚
溫和洗淨肌膚,幫助保留肌膚水分並帶來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