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Taipei IN Style(TIS 2012)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首日
台灣著名服裝設計師雙人組 竇騰璜張李玉菁 發表2012秋冬系列 

台灣時尚界期待已久的國際盛事「Taipei IN Style - 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於2012年10月16日(二)至10月18日(四)在南港展覽館正式登場。

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今年邁入第七屆,將打造出更能完整呈現台北魅力精神之展覽,此次特別邀請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Jason Wu、Anna Sui跨洋獻上祝賀,並邀請台北市長郝龍斌、國際知名設計師王陳彩霞、洪麗芬、中華民國織品服飾設計師協會理事長潘黛麗等名人共同拍攝宣傳短片,替台灣紡織設計產業獻上祝福。今年匯聚國內外知名品牌及設計師達210家以上,並吸引來自逾20個國家與地區的買主與媒體參與。

為期三天的TIS展,有國內外設計師及廠商品牌所舉辦逾11場的動態秀、5場專業研討會、9場時尚活動區、以及多場媒合商洽會,多元主題設計,再再展現出台灣的設計實力,除了提供業界人士一個相互學習成長的平台,亦為台灣設計師及服飾業者開創無限商機。

STEPHANEDOUCHANGLEEYUGIN耕耘品牌多年,2012年受邀參加TIS Taipei IN Style展覽,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品牌秋冬系列。STEPHANEDOUCHANGLEEYUGIN優雅中充滿率性的節奏美感,靈活的搭配與組合,緊扣著性格明朗的年輕消費族群,秉持著一直以來的現代簡約設計概念,以當代都會風格為基調,在復古與未來之間找到美麗的想像。品牌結合生活及設計的態度,現代都會、時髦的風格,成為多元而新穎的Life style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