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Taipei IN Style(TIS 2012)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 
本真一衣品牌 徐秋宜展現台灣時尚環保精神

令台灣時尚界期待已久的Taipei IN Style - 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已於2012年10月17日邁入第二天,在[本真一衣] 2013春夏時裝發表會-徐秋宜動態秀上,將環保與時尚結合,為時尚設計注入新元素。此場動態秀特別邀請時尚名媛王怡人出席共襄盛舉!日益精進的台北魅力時裝展,今年特別邀請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Jason Wu,Anna Sui等拍攝系列短片,以國際設計前輩的姿態,為TIS獻上祝福;同時台灣部分也邀請了大家長台北市市長郝龍斌、來自台灣國際時裝品牌夏姿設計總監與品牌創辦人王陳彩霞女士、與紡拓會代表,攜手一齊為台灣時尚產業投入力量與鼓勵,也期待吸引更多國際的注意。

時尚品牌本真一衣 注入時尚與環保精神
台灣著名設計師徐秋宜將於TIS展發表2013春夏時裝發表會; 秉持著結合時尚與環保精神的徐秋宜,設計出自然兼藝術、工藝人文兼時尚樂活的時裝,自由自在的綠意迴旋是心靈覺醒的生命感動。以「設計美學」為本、流行「時尚趨勢」為用,企圖呈現「精緻手感、工藝美學、自然元素、樂活時尚」的綠時尚風格。擁抱環保的心意流動於設計行動中;穿越著衣者的意識形態,並關注自我審美的存在價值。

2013春夏「台灣Indigo-藍華墨韻」之『城市自然』系列
這次徐秋宜於本真一衣的作品中呈現布畫與衣態的解構與再現。城市自然系列涵蓋美學與文化兼蓄、藝術創造與傳統工藝的融合。在開發產品的同時,本真一衣同時兼顧視觸覺與衣服對話,開發一些無時間性與季節性的作品。取自傳统手藍染技巧的染紋,轉化作為時裝圖樣應用,以及與一些通過在陽光下暴曬而手染過的織材間,尋找新的素材、新的紋理、結構。在地綠素材與藍染工藝結合正意味著一種人文生態融入時尚的生活方式與態度的實踐。此系列作品不但增加藝術與工藝的應用,也強調了植物染質材與創新設計結合。

本真一衣品牌跨界合作
近年來,設計師徐秋宜身體力行參與跨界、跨域的創作,期望能開發一些無時間性與季節性的織物與作品。是橫跨概念藝術家與服裝織物的設計師,近年來不論人體素描展、油畫創作展,或服裝、織物展演發表與跨業、跨領域合作,創作表現都顯示出其跨領域的能量與藝匠概念的衍繹,不但致力藝術應用的表現,更身體力行地實踐藝術與工藝技巧兼具的原創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