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最美的團購網!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17Life一起揪團做公益

公益年曆10/17日中午12:00獨家首賣 義賣所得全數捐助弱勢兒童

最美的團購網─17Life(17P好康團購網,網址:http://www.17life.com/ppon)與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合作一起做公益,今(10/17)日中午12:00起於網站上首度開賣林志玲2013年版慈善年曆。
 
17Life(17P好康團購網)表示,本次取得與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獨家合作推出林志玲2013年版慈善年曆,參與網路預購的消費者將額外獲得林志玲手寫印製─幸福滿滿的春聯,內容為對聯加上2張單聯,還可參加限量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簽名T恤抽獎活動。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從2009年就開始親自設計年曆,今(2012)年已邁入第4年,2013年版的年曆更記錄不同的林志玲,也透露她的期待與希望,因此喜歡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粉絲絕不可錯過這個難得的珍藏機會。
 
17Life (17P好康團購網)也補充道,17Life (17P好康團購網)長期積極從事社會公益,每個月17日固定於網站上舉辦公益義賣活動,深獲消費者認同與支持。曾經推出【喜樂保育院】總統級手工水餃,幫助身障者成為社會生產者,限量210份首日即全數售罄,義賣全數收入為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所有。
 
這次的林志玲公益年曆慈善預購義賣活動,所得將會透過17Life(17P好康團購網)扣除必要費用(物流作業處理及其他雜支費用…等)後全數交由財團法人台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期待藉此匯集民眾的力量與愛心,滿足弱勢兒童團體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並透過課後生活照顧及學習支持行動,為孩子們的未來開啟一個夢想之窗。
 
17Life (17P好康團購網)指出,2013年志玲姊姊慈善年曆以「聆•聽故事」為主題,希望傳達這一年來林志玲與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探訪弱勢、踏遍許多城市與過程以及在不同角落中發現的有趣且溫馨的故事。此外,每年的年曆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像是2013年曆拍攝場景就拉到了上海的十里洋場與北京的老胡同,在當中可以看到多種風情的林志玲,一年12個月、12種美一次收藏,讓粉絲賞心悅目的同時又可兼做公益,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