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   環保"心"時尚揭開序幕
DA.AI與九位新銳設計師連袂展現綠風時尚

令台灣時尚界期待已久的Taipei IN Style - 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下,於2012年10月16日(二)至10月18日(四)在南港展覽館正式登場。而此次為時裝展揭開序幕的是大愛感恩科技暨九位新銳設計師發表的環保"心"時尚,以環保為概念發展出極具特色與美感的新潮時尚,同時結合綠能與藝術,為2012年的台北魅力國際時裝展開啟新的一頁,知名造型師劉大強、時尚媒體人孫正華、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總經理陳婉若、與新光投信董事長吳東賢夫人孫若男皆出席參與,以行動支持環保時尚。

今年正式邁入第七屆,為期三天時裝展內容包含國內外設計師及廠商品牌所舉辦逾11場的動態秀、5場專業研討會、9場時尚活動區、以及多場媒合商洽會,除了提供業界人士一個相互學習成長的平台,亦為台灣設計師及服飾業者開創無限商機。其中11場動態秀向來皆是萬眾矚目的焦點,而今年拉開序幕的是大愛感恩科技領導的環保品牌「DA.AI」,並與九位台灣新銳設計師聯袂合作,將使用環保素材製成的時裝搬上大舞台,讓環保與時尚共生共存,開創新的時尚視野。

此次合作設計師除了包含大愛感恩科技的陳弘祥外,其餘九位台灣新銳設計師有施堉霖、高勝忠、曾偉翔、北誠實業公司-張秋潔、伊著社-蔡昀澤、DOT.DOWRY-張文馨、聚庭實業社-劉俊廷、東潮國際及大喜喜堂-林詩昌,為台灣的時裝設計注入新血。此次參與設計師以跨越宗教的大愛精神為根,設計出十種不同主題系列的服飾,陳弘祥以『甕』為靈感:『甕』早期為台灣女性醃製蔬果的器皿,藉由『甕』的外型傳達『儉樸』與『續物命、造福慧』的意涵;施堉霖以圓為發想,設計出心連心動系列;高勝忠將中國山水畫的意境帶入此次的系列中;曾偉翔則是以方便外出為主要設計重點;張秋潔/Bobo Jang則是以環保舒適與大方為設計主題;蔡昀澤以無聲的信仰為題,低調的融入"日常服"中重新詮釋;張文馨設計出呈現優雅、簡約風格的易搭包款;劉俊廷設計靈感來自於中國服飾,以愛(LOVE)為出發;東潮國際以「環保心時尚,人文美衣著」為設計意念;具有20年代風格的林詩昌將融入劇場、老靈魂的復古元素於設計中。

10月16日的首場動態秀將能看見大愛感恩科技與九位新銳設計師的精彩演出,不但延續了大愛「與地球共生息」的理念,亦可體會大愛對新銳設計師的提拔和栽培, 讓台灣的設計實力別具獨有的風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