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繽紛夏季 Keds帆布鞋給你點顏色瞧瞧
活潑跳耀的感覺 讓腳ㄚ子告訴你

如果說到帆布鞋,你腦中只有浮現平凡的膠底和一成不變的外型,那今年夏天你可就需要改觀了!來自美國90年始祖級的帆布鞋品牌「Keds」,向來以製造高品質的橡膠帆布鞋聞名,以特殊鐵氟龍(Teflon)防水創新技術融合了彈性伸縮超輕軟棉,不容易沾染油墨髒污。在2012年夏天,Keds隆重推出全新「夏日限定版」,加上各式各樣最搶眼的設計,要你今年夏天活潑的細胞,從腳ㄚ子開始蔓延。
鏤空設計,夏日必備!
同時擁有美觀及涼爽雙重優勢,「格紋鏤空休閒鞋」既透氣又大膽玩色!Keds獨家在鞋身的設計上採用了鏤空元素,如此的巧思讓一向給人休閒感的帆布鞋多了一些夏日風情,再點綴上搶眼的各式飽和色系,於是「可以當涼鞋穿的帆布鞋」機能、美觀兼具,走在路上,光是下半身就讓你變身成為目光焦點。
浪漫風情,不言而喻!
本季推出的「碎花圖案休閒鞋」,將帆布鞋原本率性的休閒感注入了浪漫情懷。一向給人俏麗感的碎花圖紋,是春夏復刻的流行元素,不論是鄉村風的田園碎花、熱情洋溢的繽紛碎花、抑或是嫻熟沉穩的雅痞碎花,都讓夏天的感覺不言而喻,再搭配上無綁帶的鞋款設計,讓你今年夏天的腳ㄚ子,少了一些束縛,多了一些輕盈!
新嬉皮,從Keds開始
當然,Keds也不忘保有美式的率真、自然,本季針對自我風格強烈的女孩兒們推出「條紋嬉皮船型鞋」。此款設計配色鮮明亮眼,加上拼接手法,營造出一種清新、別具一格的〝新嬉皮〞形象,讓衝撞體制、快樂放蕩、天真浪漫的嬉皮們,從挑選鞋子就能夠表達自我的自信品味。
這個繽紛夏季,就穿上它,讓活潑跳躍的感覺,從腳丫子竄到頭頂,也讓你輕輕鬆鬆地秀出點顏色給世界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