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第3屆亞洲沙灘運動會 勇奪2金-陳彥成及高茂杰好讚

2012第3屆亞洲沙灘運動會於6月16日在山東海陽市隆重揭開序幕。17日開始第1天的賽事,中華隊在滑輪溜冰項目由陳彥成及高茂杰奪得2面金牌,技壓群雄,表現亮眼。
體委會表示,亞洲沙灘運動會第1天登場的為我國強項滑輪溜冰,經過激烈的競逐,代表隊不負眾望,男子1萬公尺積分賽,由陳彥成獲得金牌、楊合貞獲得女子組銅牌;下午舉行的男子200公尺計時賽,我國選手高茂杰力壓2位韓國選手,突圍而出以17.042秒獲得金牌,體委會戴主委在現場督軍見證選手奪金光榮時刻,並即刻代表馬總統及陳院長頒發賀電以表祝賀。
本屆亞洲沙灘運動會我國計報名參加沙灘手球、沙灘排球、運動攀登、滑輪溜冰、木球及滑水等6項競賽, 18日我國代表隊出場比賽的項目還有沙灘木球第1至3輪、滑輪溜冰500公尺計時賽、運動攀登的難度預賽及沙灘手球的分組預賽等。開賽第1天,中華隊以2金1銅在獎牌榜上排名第2,僅次於中國。體委會希望全體國人能為代表團加油打氣,選手持續有最佳的成績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