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最美麗的時尚女神 關穎
擔任OSIM”美的過分”一日大使 
或「坐」或「躺」 美翻升天

美艷動人的時尚女神關穎,為「OSIM uSoffa Runway按摩美沙發」上市發表會化身美麗大使,並於現場大方分享個人紓壓秘訣及新時代女性的獨到生活品味。

百變時尚指標 襯托OSIM按摩美沙發亮麗風貌
活動當天關穎以一襲桃紅色性感平口小洋裝亮麗現身,與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以「時尚Pose三連拍」方式,俏皮展現按摩美沙發聰明的「三椅合一」設計–造型沙發、按摩和貴妃椅多變樣貌,從小學習舞蹈的她於按摩美沙發上或嫵媚椅躺、或撩人仰坐,豐富肢體語言充分散發迷人魅力,舉手投足完美展演時尚萬種風情,賦予OSIM按摩美沙發更生動不凡靈魂。

輕飄飄展演無重力「躺」姿 關穎「美」翻升天
一連串優雅時尚Posing後,關穎平躺體驗按摩美沙發的「零重力設計」,關穎表示:「很少有活動可以讓她『躺』在舞台上,感覺很新鮮而且很輕鬆,而且不是坐著就是躺著,真的有賺到的感覺!」現場工作人員遞上紅黃配色絢彩氣球,上面點綴滿滿「美」的字樣,象徵「美的輕飄飄」意境,突顯按摩美沙發輕鬆按摩樂趣與外型兼具之特色,傳遞產品享受飛上天的使用感覺,手持繽紛氣球的關穎,充份展現OSIM美麗大使的氣勢風範,呼應產品廣告台詞「美的過分」,驚艷全場! 

樂當「紓壓系」女神 分享居家感官樂趣
工作忙碌的關穎,經常於世界各地穿梭,生活緊張之餘,最愛在家按摩放鬆寵愛自己,不僅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態,還可以一邊按摩一邊與家人情感交流。OSIM按摩美沙發全身按摩功能,全然享受放鬆樂趣,尤其可收納腳座的足部包覆式按摩功能,為愛美常穿高跟鞋的她灌注新活力,帶來從頭到腳的細心呵護。關穎更大方分享:「這台會按摩的美沙發外觀時尚,不但適合擺在客廳,也很適合擺在女生的閨房,坐上去就有犒賞自己的嬌寵感受,女生都要擁有一張!」

美沙發成話題新寵 更不忘孝順媽媽
OSIM按摩美沙發不但可享受愉悅感官樂趣,還能像穿搭衣服一樣可隨時更換季節色系椅套,讓身為時尚指標的關穎一眼就愛上!「我馬上就跟OSIM訂了這台按摩美沙發,再加上母親節快到了,我也打算趁機孝順一下,讓媽媽隨時在家美美的按摩。我想這產品很快成為我們朋友圈的話題,OSIM按摩美沙發一定是我最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