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好”攝”男女共享簡約都會風格 新生代氣質派 胡宇崴化身福爾摩斯 李佳穎演繹簡約華美小女人 來自紐約的都會時尚品牌CLUB MONACO於台北光點舉行春夏新裝發表會,特別邀請新生代氣質派男女主角胡宇崴與李佳穎擔任嘉賓,共同詮釋2011春夏系列結合簡約主義及華美風格,打造色彩柔和,輕盈且層次豐富的系列。廣告形象揮別上季街拍女王,本季邀請每一個喜歡攝影的都會男女做主角,營造出和諧的氛圍,因此品牌特別打造即可拍相機做為發表會邀請函,現場原訂胡宇崴與李佳穎要分享他們的私生活照片。不過,李佳穎的相機竟在活動前遭竊!

穿上一襲靈感來自福爾摩斯服裝的胡宇崴則充滿義氣直說要「抓出犯人。」 CLUB MONACO春夏女裝玩出對比的張力,筆挺的雙斜紋布外套與輕巧俏皮的半透明雪紡。靈感來自英國維多利亞時期造型,浪漫的羊腿袖及長裙配緊身胸衣,以現代清新的手法重新演繹。淡紫色短裙及短褲綴上懷舊蕾絲。隱約可見的圓點散落在輕盈的半透明雪紡襯衫及連身裙。胭紅、玫瑰、橙紅和水洗綠調組成了系列的柔和色系,好似舊照片中動人的芭蕾舞者。男裝系列受福爾摩斯電影影響,夏季羊毛的經典CLUB西裝採用斜紋、帆布及色織布,襯衫及褲子有著對比含蓄的細節。

學院外套則是本季流行的時尚單品。男士的西裝是淺卡其色,設計清新。內搭條紋針織上衣和水手領毛衫,下穿軍綠色、米色或啞玫瑰紅合身便服褲,帶來一絲懷舊斯文的英式優雅。配件設計添上了古董韻味,字母吊墜及黃銅幸運手鐲。男裝領帶上是義大利Liberty印花圖案。洗水帆布及磨損皮革製的TOTE袋子充滿粗獷味道。

 擔任嘉賓的兩人分享了私下的穿衣風格,與品牌同樣來自紐約的胡宇崴表示路人的街拍是他參考的重點,尤其喜歡不同城市散發獨特的風格,從中獲益良多,想要效法Matthew McConaughey(馬修麥康納)穿甚麼都好看,但問他敢跟Matthew一樣嘗試全裸演出嗎?他笑笑說「看劇本需求」;李佳穎以前則是SUPER MODEL的追隨者,最喜歡看時裝周的下秀後的SNAP,不過笑說自己跟她們身高差太多,現在比較偏好Katie Holmes(凱蒂荷姆絲)混搭女男孩風。現場也分享隨手拍攝影作品,兩人不約而同表示喜歡拍攝觸動心情的風景;不過李佳穎的相機竟然在喝咖啡的時候遭竊!讓她一度相當沮喪,受到身上福爾摩斯裝影響的胡宇崴立刻說要幫她辦案,抓出兇手,李佳穎則笑說「不用麻煩,已經報警囉!」

 About Club Monaco 品牌以國際化大都會風尚見稱,設計並打造男女服裝、手袋以及配飾系列。品牌把經典和時尚融合,創造出時尚衣櫥所需要的基本單品。Club Monaco的總公司現設於美國紐約,管理達120個遍佈國際的零售點,並繼續於全球主要城市擴張其時裝領域。Club Monaco為Polo Ralph Lauren(NYSE: RL)的附屬子公司。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http://www.cwnt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